Wednesday, June 24, 2009

Thoughts On Tommy Hanson

我是從Braves不願意交易Tommy Hanson才開始認識這傢伙,且我們都知道Braves常賣假貨,所以非賣品應該很有看頭,今天拜YESPN之賜終於一睹投球內容。

Hanson今天的表現仍不愧被Andre兄稱為"Wild Hanson",相當狂野,速球非常非常有尾勁,尾勁大到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有摻入2-seamer,(回頭查gameday...好像沒有,有一球被記入但似乎是誤判?)對左打甚至能用內角速球的尾勁拐回來搶好球數,相當可怕。另他的曲球也是極品且亦能拿來吃左打者,今天Jorge Posada就被這記曲球吃死死,但沒有Andre兄說的能用曲球投進好球帶玩弄打者,事實上今天Hanson的曲球控球還滿糟糕的,沒辦法用來搶好球數。滑球和變速則僅是偶爾搭配混入。

他的stuff讓我想到健康的Kerry Wood。

2 comments:

Smore said...

健康的 Kerry Wood ! Let's see if Hanson is really that good :)

madboy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