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Garland Trade Complete

今天Dodgers和D'backs完成協商,將傳聞已久的PTBNL Tony Abreu送去Arizona。祝福他。

事情的差別在給予Abreu多30天在MLB的登錄日期以及(大小聯盟)薪水價差。這也是D'backs不爽被Dodgers詐欺,一度謠傳不想要走Abreu的原因。

這個交易的分析已經在前文(Jon Garland For PTBNL...那段)提過了。不多說。

啊...補完一下好了,後來Garland被MLBTR預期成為type B (交易當時連type B都不是...),不過他合約的條款寫要type A才能避免新球團給予arbitration...所以條款不成立,還是沒差。其他應該沒啥變化,請繼續參考前文。再補,LAT這裡整理的比較詳細,這交易卡住的主因是因為D'backs不曉得Abreu原來和Dodgers還有這47天被option下minors的爭執事件(見下半段Abreu在reserve list上的怪事,以及和Morikawa兄的討論),理由是這47天或許會攸關Abreu會在2010年球季後就得以/或2011年球季後才得到arbitration的機會,這對一支無法把47M沖到馬桶裡,或使用44M等級超高貴代跑的D'backs來說相當重要,我記得MLBTR整理最近他們老闆的談話,說2010年D'backs球團團隊總薪資才準備升高到79M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