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Belisario On Restricted List, Again...

Belisario今天再度被弄進restricted list裡,以便空出active roster,讓Monasterios從15-DL歸隊。

這是Belisario今年第二次被弄進這個名單裡,弔詭的是他的經紀人並沒有跑出來吵說為什麼把Belisario丟進去,而只是承認說Belisario有私人事務有待處理,甚至得回國一趟(Beli是Venezuela人)。丟進這個名單裡的球員並不像在DL裡或者像Furcal之前父親病危的bereavement list那般是可算在大聯盟登錄名單累積年資的,這尤對還在arbitration年限之內的年輕球員很重要,因攸關可取得成為FA的時間。

另一方面,manager Joe Torre也很訝異這件事, Belisario畢竟是他手下好用的牛之一,Torre也說笨GM在事前完全沒有和他討論過這件事...有點諷刺的是不久前MLB各GM私下投票表示,笨GM和他老師 ── 隔壁Giants的GM Brian Sabean ── 是業界最難溝通的前兩名,而笨GM嘴砲說他每天都會和Torre溝通...結果現在Belisario這件事Torre事前完全不知情...XDDD。

本來我還期待Sherrill或PVL Garret Anderson被DFA以便空出位置讓Monasterios歸隊,沒想到是把Belisario再度丟進restricted list...

我猜Belisario八成捅出什麼簍子得乖乖回國收拾...

補充,我又猜錯了...或者說猜半對,Belisario是得去收拾他去年捅出的簍子,但不用回國一趟...最新的消息出來了...

Belisario因去年DUI的緣故(非酒駕)被判罰1000鎂,且得在美帝九月8日前上戒(藥?)癮課...所以是被抓去上課,怪不得偷偷摸摸的,怕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被擺不得支薪又不算年資的restricted list裡也無法抱怨啥...

Update 20:41 July,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