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More Injuries, Broxton, Kuo & Hawksworth

Broxton終於被確認有右肘積水的問題,美帝五月6日被強迫關機休息,以前B胖就曾有傷不告知的情況,所以在去年以來他球速一直上不去以往high-90s的情況下,很多LA bloggers都猜B胖是帶傷在身...隊醫Dr. Neal ElAttache解釋說是投球時反覆劇烈揮臂的動作使骨頭碰撞而留下組織間液在關節處。

好事是沒有結構性的損傷,且發現的骨刺是2010年檢查時就已有的舊傷,也不是大問題。

B胖可能會被強迫休息一個月左右。

但在被問到未來若再發生這樣的問題時,B胖仍說他不會主動告知自己不舒服...馬的...這蠢蛋。


Fangraphs B胖的pitch f/x這張球速log我們能得知,從去年開始B胖就被懷疑帶傷投球了...本來high-90s的速球變成mid-90s...今年均速不到95 mph。去你的死Joe Torre。

此外,B胖右肘傷這件事還是優先被記者報導出來的,Trainer Stan Conte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B胖有傷...哇咧...那我可以去應徵Dodgers的Trainer嗎?

這件事使得前幾天才剛被下放到AA去練第二種球路的Kenly Jansen被重新叫回來,另Padilla則將擔任代closer的工作。


Kuo On DL With Control ProblemsKuo的問題在他完全沒有control。其實這是春訓時就已有的舊消息,只是開季後讓他用下背傷的名義去DL休息 + 練投了一陣子,但還是沒有辦法。他11日回到DL。

目前沒人知道Kuo要休多久。

ex-top LHSP prospect Scott Elbert被叫上來擔任LOOGY的工作。


Hawkswoth Got Right Groin Strained表現還不錯的右手牛Blake Hawksworth因為在11日比賽中拉傷右鼠蹊部而列入day-to-day觀察名單,MRI檢查沒發現大礙,但為了牛棚調度人手,終於還是在15日將他列進DL名單裡。

AA的痛痛牛Javy Guerra被叫上來填補免洗牛棚海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