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Repko, 2005 Version Werth?


Jason Repko's first major league homer
from Photo gallery 2: April 10

2004年躲人最佳打者新人Jayson Werth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歸隊,而若真有如那些名醫的盤算,Werth至少要休到五月初才有機會回到球場,而且未完成春訓的他還要更久的小聯盟復健賽熱身。不過現在這些損失都被一位再度突然冒出來的新人彌補過來──Jason Repko不但在春訓拿到躲人最佳春訓新秀獎,而且遞補Werth留下來的空位表現超乎預期的好。拿Werth去年六月緊急上MLB替代當時受傷的Dave Roberts的表現與現在的Repko比較:
Jayson Werth's game log(2004)
June Total
AB45 .267/.313/.556 (4HR) 3/14(BB/SO)
Jason Repko's game log
April(~19) Total
AB27 .296/.387/.667 (3HR) 3/5(BB/SO)

我們自家養出來的Repko,表現甚至比花(兩年)2.5M買來的Ricky Ledee要好,Ledee沒有像去年下半季被交易到技安隊時那樣不適應橘黑色的球衣,不過現在他的成績是.290/.281/.516 (1HR),似乎也沒有預期來的出色。總之Repko可要好好把握Werth缺陣的這個月,等到Werth回來後甚至能趁他狀況不佳再度上MLB取而代之,不過突然盛產左外野的躲人或許要考慮交易走其中一人,不然 把人擺到爛掉也沒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