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McDonald Named 5th Starter

根據Tony Jackson的說法,Torre終於吐露出要讓James McDonald擔任5號先發的位置,另外令人訝異的是前幾場春訓裡被安排去小聯盟春訓賽延長投球局數,一直被認為很穩進active roster的Jeff Weaver被扔下AAA (Weaver是NRI,本來就簽下小聯盟約),此外一如預期,年輕人Chin-Lung Hu、 Jason Repko、 Xavier Paul、 Eric Stults與A.J. Ellis都被option下AAA。

目前預期的開季名單如下:
Lineup (8)
C Martin
1B Loney
2B Hudson
SS Furcal
3B Blake
LF Manny
CF Kemp
RF Ethier

一如預期,事實上在Hudson和Manny買進之後也沒啥能變動的部分,除非有交易...

Bench (5)
C Ausmus
IF Loretta
1B/3B/LF Doug Mientkiewicz (穩)
PR legs
IF3 DeWitt or Castro?

DL Young

板凳位置因為Hu已經出局,剩下的兩個位置應該會讓Blake DeWitt、 NRI Juan Castro和NRI Doug Mientkiewicz,其中Mientkiewicz特別有Torre的愛,據TJ的說法已確定獲選...選個沒有長打力,不能和Loney platoon,也不能當痛痛二游替補的鳥蛋...WTF...

另外有關DeWitt或Castro將入選替補內野位置一事,我個人當然還是希望能讓DeWitt繼續在AAA先發,因實在沒必要浪費一個還能練看看的年輕prospect在大聯盟的板凳上浪費青春(雖然這問題在Dodgers近年一直存在...)。

對Hu來講,壞消息是球團寧可選一個內野替補老人也不願意選他在板凳上,好消息則是他有機會在AAA先發出賽,有希望得到足夠的表現機會。

Rotation (5)
Billingsley
Kuroda
Kershaw
Wolf
McDonald

DL Schmidt

這部分在目前為止上面幾位沒有大傷,Torre也終於鬆口的情況下,應該就差不多這樣...當然,之前我搞的投票就是因為當時投得還不算太差(也好不到那去)的McDonald在Claudio Vargas與眾NRI (Jeff Weaver、 Eric Milton、 Shawn Estes)廢物般的表現下脫穎而出,我這話好像不是給McDonald什麼肯定(笑),大概是因為其他人表現太差,Schmidt又再度再起不能的緣故?

Poll07

Pedro原本是個搞笑的選項,雖然LA媒體前陣子不斷嘴砲,但因$$談不攏的緣故(據說Dodgers曾向他的經紀人問價,但旋無下文),一直都是個不太可能成真的選擇,沒想到他獲得最多票...大概因為名單上多數人對來本blog的人而言都不是什麼有印象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Torre打算讓Weaver在AAA丟長局數,繼續當備用先發人選。這對球團和Weaver兩邊來說,似乎都是好事?

Bullpen (7)
Broxton
Kuo
Wade
Mota
RP Will Ohman
RP6
RP7

牛棚區還有得搶,除了早已確定的幾位外,春訓中才找到工作,被Dodgers撿到便宜的Will Ohman據說將直接被列進開季名單裡,而不是近日媒體報導可能將讓他先在小聯盟繼續多熱身幾場比賽。剩下兩隻牛還沒有決定...

2 comments:

dufflin@ptt.cc said...

總是要有個啪數算得上夠的人在休息室泡老人茶咩 ㄎㄎ

madboy said...

結果最後沒用Juan Castro...

若有Castro就可以湊Ausmus、 Castro、 Lorreta、 Mientkiewicz、 a pair of legs戰隊ㄟ級的老人板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