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Chin-Feng Chen's Next Step?

Tradewind兄這篇寫的太好了,讓我實在覺得自己再多寫啥都不會更好,尤其是那些複雜的規定和結局選擇。( 本文引用網址: http://tradewind.twbbs.org/mt-tb.cgi/64 ←這要怎麼用呀?)

躲人目前的野手陣容正如Tradewind兄所述,不過最麻煩的是潛在的受傷困擾,從剛買來的Jeff Kent、J.D. Drew,到小將Jayson Werth都有爆彈危機,此外還有Hee-Seop Choi、Jose Valentin可能會有鳥掉軟掉的危險,再者我們還有壞孩子Milton Bradley,說實話躲人的外野能力沒有問題,但能力外的因素看起來卻有點不太可靠,PTT有人說的好,這就要看GM DePodesta祖上積德多少了(XD)。

我個人覺得DePo是在賭其他29隊不敢試用Chen,所以出此空城計。明明家裡外野不是那麼穩,還把備用的外野丟掉,反正應該也沒幾隊願意花40人名單,擺一位能力還未獲肯定的AAA級右代打。

簡單想DePo只不過是把Chen當作一般的AAA外野看待,反正至少還可以丟下AAA備用一年(球團有權力強迫大聯盟年資未滿三年的球員接受一次outright assignment),對計算機利益至上主義的DePodesta而言這步棋並沒有下錯。

另外我不記得去年六月Hong-Chih Kuo被outright waivers時有這樣轟動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