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Penny Signed 1yr 5.1M

本來想要把Eric Gagne、Cesar Izturis和Brad Penny三個avoid arbitration的優秀選手寫一起的,沒想到Penny的約一直到昨天才生出來。這個約的焦點在:究竟Penny還是不是健康的Penny。
05 5.1M
bonus +0.025M for 160 IP
+0.025M for 180 IP
+0.050M for 200 IP
========================
5.2M (if 200 IP) = (4.7 + 5.7)/2

看到了嗎?假如Penny投的到200局(生涯只有一年投超過200局),剛好可以領到之前與Paul DePodesta開價的平均。雖然這種bonus(0.1M)對健康的Penny來說是小錢,不過要看他今年的健康狀況怎樣吧?

6-4-2說DePo還打算趁亂簽個較長一點的約把Penny綁住,看看能不能偷雞,我以為偷把明年不用花在Darren Dreifort身上的13M灑點在Penny身上對躲人球迷而言一點損失都沒有,反正在傷勢不明下Penny不太可能開過誇張的價,而假如真的簽了受傷到成無用的Penny,也只是貫徹躲人一定要把錢灑在板凳或DL上的傳統罷了。

而假如不小心簽到<6M per yr的健康Penny,Frank McCourt應該會非常滿意他的GM省錢有方(諷)。總之或許值得試看看,但我不認為這謠言會成真就是了,看到冬天一海票普通投手簽了一堆>7M per yr的約,Penny下一個冬天若投身FA應該也值這麼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