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A .500 Pennant Race?

經過Bradley的鬧劇後我實在沒啥胃口繼續看Tracy惡搞下去。Bradley對球隊是有幫助的,不過他仍無法控制好自己在場內外的言行,最後把自己搞上60-DL,以McBroke的言行看來他已經不會是躲人未來的一員了。

而有關DePo八月找來的兩助人Navarro(七月底叫上來)和Cruz(先後被蛇隊、赤襪DFA)明顯對球隊有所幫助,有趣的是Navarro擠壓到Saenz和Choi的上場機會,因為Phillips不管如何都一直受JT重用;此外JT依舊重用Val-doza,甚至讓該被DFA的他佔住左外野;JT也寧願用因Izzy受傷而叫回來的旅人Edwards也不願練A. Perez,最後AP被冰到凍傷(近況差)。

TPA EQA
Drew 311 .324
Cruz 63 .309
Kent 535 .306
Saenz 286 .297
A. Perez 241 .292
Bradley 316 .291
Ledee 241 .284
Choi 323 .282
Navarro 109 .272
Werth 311 .268
Rob-less 286 .247
Val-doza 164 .243
Phillips 403 .237
Edwards 194 .236
Repko 248 .232
Izzy 478 .223

C Rate2
Navarro 93
Phillips 87
Rose 73

RF Rate2
Cruz 128
Werth 109
Repko 108
Cruz和Navarro的EQA應該有很大的一部份是OBP撐上來的,他們兩人都是錢球流選球魔人,在守備方面Navarro表現雖然僅普通,但已是除整季報銷的Bako外最佳的捕手了,Cruz則是個與廢人s相較好很多的外野手...不論打擊守備都遠勝躲人隊上一堆廢人(Werth、Repko、Val-doza)。

搞到九月的現在連技安都追到第二位了,連洛磯都還有一絲機會(說還沒被淘汰好像太過份),這個西區還真是擺爛的挺徹底的。CCLu的blog之前一直認為美聯東區今年實力很糟,那麼相比之下國聯西區大概是五隻AAA球隊借MLB場地比賽吧。該上場的上場機會不夠多、manager偏心、該離開40人名單的沒離開、GM對他找來的替代人選過有自信、DL一堆人、外加Kent和Bradley的大亂鬥,這大概就是2005年躲人的生態概觀。

看的超無力的,ESPN幹麻轉播躲人的球賽呀?看這種球賽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每次我看Tracy說他和球隊都是全心全意希望贏球時總是很想笑。到底他是真的無知,還是他真的領兩份薪水?

我倒是比較想看大練兵(Grabowski和Repko就免了)。而DePo前陣子嘴砲說今年不練兵,所以升Aybar上來的目的是......搶AP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