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Colletti, McBroke's "Dodger-Tradition" GM

在Colletti幹任何蠢事前我都不予置評。

The McBrokes在走頭無路下要來Giants的AGM Ned Colletti填補GM這個空格,目前看來他只是拿來填空格的名字而已,實權還是掌握在McBroke手裡,早些時候曾傳出McBroke給予Theo Epstein GM與Dodgers一部分股權,像Billy Beane與A's那樣(thanks to Rioss),不過網友沒人真正認為McBroke有這麼大方,因為他根本不想釋出權力,任何忤逆他、讓他在報上被責罵的障礙都會被鏟除,也因此沒人相信他真的願意給Theo這麼大的權力。然而這僅是謠言罷了,我並不相信真有這回事。

LA當地的媒體在Colletti上任消息出現後,搖尾系統(從柏楊那裡學來的)全面展開。

到現在還在提Beltre與Lo Duca豐功偉業的搖尾媒體並不值得我們尊敬。Tribe Fan In Taiwan的Anakin說:
理由很簡單,我並不是針對中國時報。媒體素質低落不是中國時報一家報社的事,到PTT的media-chaos去看看,有哪一家媒體沒出過包的?
我想不只是台灣的媒體有這個弊病而已。網友反訂閱LA Times的消息。
Update 22:13 Nov,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