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2006 Spring Training, Part 2

"The LaRoche Brothers"



Dodgers:Andy LaRoche,弟;
Braves:Adam LaRoche,兄。
我們家的好像比較"壯"...不是胖?我是不奢求Andy能有像去年在A+時那種誇張的成績,但他應可像他哥一樣好。
from Dodgers.com
Gallery part 1
Gallery part 2

春訓賽開始了,不過內容不是很重要,因為幾乎沒什麼位置還空著等人去搶。今年打擊方面有人在搶的位置,主要是備用內野工具人與4/5號外野手,目前Grady Little與Ned Colletti的口袋人選是Oscar "Robless"和Ramon Martinez,不管是競爭的位置或競爭的人選都讓我頗無力。

投手方面Little要兩位左手RP,5號SP也還沒確定。另外最近Little也表露他對(將/已)去打WBC球員的不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Kuo的投球,速球催不太出來,曲球也沒投好,看來還是沒調整好。不過他有投一顆變速球。

去打WBC,對於正在爭取位置的人,還是真不利啊。

madboy said...

多明尼加因為Pedro和Ervin Santana不能去打WBC的關係,跑來要我們家的Perez與Brazoban,Perez已答應去投對義大利,但他要待在春訓營直到比賽前三天在去與代表隊會合。

Brazoban則是肩膀痠痛的關係,最近關機休息,且前幾週也發表過婉拒打多國代表隊的機會。

Little則說"I don't see any way he (Brazoban) will be ready to pitch in the first round."

"It's not in his best interest to do that."

Little他還恐嚇:
"Brazoban shouldn't assume he has made the team."

from LAT

另外還有Little對Seo與Choi的藐視,都讓我相當不爽。

Morikawa said...

Seo 的實力的確有點問號,保守的估計,Seo 和 Tomko 的表現可能差不會太多 (Seo 可能好一點) 。Little 在排 rotation 的時候大概是用年齡來看的 -- 敬老....

在 Dodger Math 上有一篇 Choi 的 「大哉問」 ,看來 Choi 是那種生不逢時的選手。而造成這樣的後果,首惡是 Jim Tracy....

madboy said...

Seo在WBC投的不怎樣,我在下一篇文裡有murmur說,他看起來像去年比較不正常(參考Adrian Beltre 04年與生涯的一般球季差別...)。

另我忘記原來Lowe比較老?

最後我不想再抱怨有關Choi的東西了,Dodger Math那篇我看過,總之Dodger球團高層整個suck,Colletti sucks、Little sucks、"the monkey face" sucks、Jamie sucks、Tracy 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