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A Disaster: Repko Has Made The Team

根據LA Times的報導,Repko已被Little列進開幕戰名單。
Little said second-year outfielder Jason Repko has made the team.
最近還有Repko嘴砲說他冬天有找打教修正擊球站姿,至於選球眼是否真如他所述長的出來,等開季大家就知道了。

另外Little打算帶11位投手與14野手,所以野手先發8位加上必上板凳3人,再加Repko後已有12人,剩下兩位中一位將是工具人(Robles或Martinez),另一位則會是另一位工具人或Choi。

4 comments:

Morikawa said...

照這麼算來,Out of option 的 Cody Ross 也沒有在雷達上。倒是他如果被賣掉,也不失為好事一件。

不可置信的是 official website 的投票裡,Robles 居然是 The Best Chance of making the Dodgers' Opening Day Roster....?!

madboy said...

Ross和Choi都在Ken mailbag裡轉述的拍賣裡。問題是Ross根本換不到啥鬼東西。

Robles這事告訴我們廣告的好處: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Morikawa said...

個人的盤算倒是在於看看 Ross 能不能替咱們拿一個 PTBNL,這麼一來至少可以空出一個 40-man roster 的位子來,以便日後「審判」那一堆 minor contractors。

Choi might be gone soon

對 Dodgers 應該是壞消息,但對 Choi 也許是好消息。總之,Orz....

madboy said...

應該不會有GM那麼笨的吧?誰都知道Ross等於一袋球。

現在要在那才看的到DePo用Red Sox小聯盟撿來的一袋球,換Jose Cruz Jr.這種鬼才交易呀?

Tony Jackson的報導我都儘量當沒看見,那傢伙寫的東西會帶點自己的色彩,他是Tracy派(冥頑不靈派)的打手。

我倒是希望Choi趕快走人。反正Dodgers今年打不打的好,我都不會有啥特別的感覺,因為他們根本不是Dodgers,是Gia-S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