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Recent Murmur

今年的春訓應該沒啥好注意的,先發8人都已排定,有意外的話也應該是受傷而造成的;板凳方面若帶13位野手的情況,扣除打線8人還有5個缺,其中必有1個捕手、1位內野(或兼到外野去)工具人、剩下的3個名單則可以塞4、5號外野(兼/以及)代打。

捕手方面,Little嘴巴裡說Russ Martin"有機會",勸他別去打WBC(結果Martin真的很乖),不過現在口袋名單應會是Alomar。工具人上一篇提過了,現在是Robles與Martinez之爭。

至於剩下3個名額之爭,假設開季的先發外野是健康的Drew(這是個很大的假設)、Cruz和Lofton,合約上已確定的是Ledee與Saenz,最後一位看起來像是守備名聲好的Repko,當然,Little與Colletti在確定把Guzman轉LF後,或許會rush他上MLB,直接把Cruz(若Drew健康,big "if")拉下到板凳的位置。這就是Dodgers今年春訓的情況:不太可能出現多令人意外的打擊名單。

有關Guzman的評價,可以看Morikawa兄最近的整理:投手方面,輪值前4位已確定,Penny、(健康的)Perez、Lowe、Tomko,最後5號投手得看春訓情況如何。在打WBC的Seo的情況是:以南韓的實力要晉級準決賽得擊敗Pool B出線(美、墨、加?3取2)加上日本,三隊中至少兩隊,相當困難,大概打到15日前,Seo就會回春訓營報到;至於年輕的prospect Billingsley機會並不大,官方說法是會讓他試試,然而聽起來就不像是真的,雖說並非完全不可能。此外還有(聽起來挺kuso的...)因傷很久沒投球的Kurt Ainsworth、老將Aaron Sele,和目前最不被看好的Houlton,去年他是我們八月次強的SP(Weaver >該月他 >Lowe >Penny >>Perez)。

若投手帶12位,那牛棚7位投手已進保障名單的只有(健康的)Gagne與Baez。看起來似乎還有Lance Carter (who sucks)。依目前Little取2牛棚左投的想法,剩下4名額將取左右投各半,右投有:Brazoban、Broxton、Osoria與外來的Brian Meadows、Takashi Saito;左投則有:Tim Hamulack、Kuo和在40人名單外的Wunsch、外來的Joe Beimel與自家小朋友Eric Stults。

此外有關WBC Pool A,呃...我昨天忙完開電視時,Seo剛好被換下場,前幾天南韓對Lotte的熱身賽我倒是有隨便瞥一下,看來他的控球又回到04年的品質了?所以去年下半季在Mets的驚奇表現果然是fluke?

Choi看起來狀況還好,沒有特別好也不會特別差,只是讓他打DH,看不到守備的情況。

Hu的守打近況不錯,但聽說他有傷,他是那裡受傷呀?

Kuo的話,今天看他對日只有速球,球速普通,捕手配曲球他投不到位置,之前熱身賽投Lotte的球速也沒投出來,看來他回春訓營投給那兩個死老頭看,他們或許會不太滿意。

2 comments:

Ako said...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昨天ESPN2完全沒有發現到Kuo是個大聯盟的投手??

然後一直重複張泰山是森林王子... Orz...

madboy said...

呃...我看的是TVBS-G,因為實在受不了緯來主播和球評的murmur。

BTW,有關WBC的相關討論,可以去Andre's The Tornado看。

我看WBC時只想看自家人的近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