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2006 Dodgers Draft

看得出來農場總管Logan White想賭大的,Clayton Kershaw被評為今年選秀最優秀投手,90~96mph的速球,配上大格曲球和還能看的變速,身體健壯,能把球控低,又能有固定的送球機制。然而高中生會長成什麼樣子沒人敢打包票,再者Kershaw有腹斜肌傷病史,而Dodgers有相當搞笑的醫療團隊。

去年第三輪被Rays選走的Bryan Morris差點被以1M簽走,但他選擇去JC (Junior College,短大)將時間拖過去。擁有90~93mph速球,還不差的曲球,普普通通的變速與滑球。他的投姿較不固定,控球也不穩。他也有傷病史:因無腦頭部滑壘讓他左手斷掉過。

Preston Mattingly是Yankees名人之子。句號。

我認為去年White已經選的夠糟了,今年看起來不惶多讓。當然,去年我們還是從第二輪開始選的(Luke Who?)。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Top) prospects != Future ML stars regular players

Top Draft Picks != Top Prospects

我記得聽到 Chad Billingsley 的名字時,我已經忘了他是哪一年被選進來的了;而聽到 Andy LaRoche 時,更不曉得我們曾經選過了這個人。

選秀只有在選完的瞬間讓那些觀察者寫幾篇評論,反正他們一年最重要的時刻莫過於此,畢竟後續的變數還太多。而等到這些 draft picks 變成 Top Prospects 的時候,大家又會把功勞歸到 farm system,而不是 draft 了。

madboy said...

說的也是。

話說去年選進目前表現較好的那幾隻,是中段順位選的。

近年好像沒什麼重要的海外球員就是了,尤其在小氣老闆狂賣資產的情況下,目前新人來源似乎改以選秀為主,一反Dodgers自古以來的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