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Firefox 2.0 Released

Firefox2.0版提供下載。
directlink:一樣推薦英文(美)版的,因為查字典不好用(茶)。話說1.5版也差不多是一年之前發表的,而我今年還有不少Dodgers和Taiwan minor leaguers的review還沒寫......

另外今年我不打算再翻譯mail bags,那些官腔等到有點意義或是真有其事的時候,再寫特別報導就可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refox 2.0
我的Blogger上關於Firefox的修改,可以改得比較像舊版1.5的樣子。

madboy said...

啊啊...我愛用的TBE 2.0FF不能用,最近很不順手,但調整兩三天就又順手了......

Anonymous said...

上一篇comment我的連結就有寫到怎樣強迫Firefox2.0相容於原先的套件。不過會不會當掉就很難說,我的Google工具列就使得Firefox2.0當掉,我後來用安全模式進去後砍掉工具列才ok..

madboy said...

我知道,現在我在用的就是TBE + MR tech + 2.0FF硬操,開FF時會顯示有程式錯誤,但還是可以用,可能有些bug我剛好沒踩到地雷而已。

Anonymous said...

抓到一個..Adblock plus的0.7.2.2在2.0時跑Blogger會有些功能跑不見..=.=aa..害我以為是我的Blogger壞掉了..還切去IE看之後面面抓bug...

madboy said...

我是用MR tech硬跑TBE跑到硬體吱吱叫,只好把TBE關掉,目前還是用FF 2.0原史版本的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