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2006 AFL And HWB Follow-Up ~Nov05

其實除了AFL與HWB,加勒比海區的幾個冬聯都已經開打了(DR、VZ、MX),今年我不打算像去年那樣報,因為資訊還得去找西文網站,雖然今年milb.com有提供不少冬聯每天分區戰況與gameday、boxscore,然而沒有team stats的整理讓這方面的追蹤相當麻煩,Dodgers又有相當多的投打分布在各聯盟的不同球隊,我實在無力整理。

AFL Mesa Solar Sox
10-12,東區殿底,說是墊底但和第一的Phoenix Desert Dogs勝差才4.0,一個treak就可能追過,但話說球季已經近尾聲,只剩10場球賽(兩週)了。Solar Sox近況仍屬普通,隊中以Astros農場的Hunter Pence表現最為優異,投手最優秀的是我們自家的Jonathan Meloan。
        AB                HR BB/SO
Ellis 35 .371/.500/.486 1 9/3
Raglani 51 .235/.298/.451 2 5/18
Hu 57 .193/.258/.228 0 4/5
A.J. Ellis的好近況已經差不多了,他會回復成正常的他;Anthony Raglani和Chin-Lung Hu糟糕的狀況仍維持,BA最近在讚揚(Hunter) Pence的一文裡有提到球探認為Hu可能不會在更高階的聯盟展現打擊能力,就像他今年一整年這樣,而把還在低階的Dodgers選進來的高中生Ivan DeJesus Jr.拿出來捧,我私人覺得他們只是繼續打高空期望下一位prospect罷了,並不代表DeJesus真的未來能超過Hu,而是有希望而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DR冬聯打球的Tony Abreu近況不錯。
            ERA   IP   H HR BB/SO  BAA
Muegge 4.20 15 22 1 6/9 .349
Meloan 1.42 12.7 9 0 6/15 .205
Hoorelbeke 2.25 12 11 0 9/11 .262
Akin 1.74 10.3 10 1 9/8 .244
Meloan還是很棒,其他人還是滿手BB。


HWB North Shore Honu
11-11,聯盟第三(共四隊),落後目前並列第一的兩隊1.0場勝差,球季也是進入末段。有別於AFL,HWB屬投手聯盟,四隊的隊平均打率都在.23X~.24X左右,長打也相當零星。
        AB                HR BB/SO
Dunlap 47 .304/.400/.489 2 8/15
Paul 71 .254/.376/.352 1 14/21
DeWitt 68 .206/.286/.235 0 7/24
Jansen 26 .154/.154/.231 0 0/5
Cory Dunlap因為上上週幾場球打的不錯,統計上馬上變成隊上表現最佳的打者,雖然小樣本就是這樣。Blake DeWitt真的表現很差。


Cory Dunlap配上讓他看起來更胖的Honu綠龜衣...
from HWB Players of the Week: Oct 24-29
        ERA   IP   H HR BB/SO  BAA
Wright 2.65 17 17 1 6/11 .246
Hammes 1.80 10 8 0 3/14 .211
數字再補吧,HWB官網沒更新昨天(美帝4日)的比賽...
數字是我用手算的,若有誤請見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說來,2007 spring trainning 好像看不到 Hu?
那2008 Hu 有沒有希望上 big league?

madboy said...

春訓是春訓,40人是40人,開季是開季。

既然現在Rule-5的年限延長一年,那麼這個冬天之前,Hu就沒有一定要待在40人名單內,也沒有一定有機會去MLB春訓營,當然也沒必要在07年中或年底就上MLB觀光,一切都可以慢慢再等一年。

至於兩年後會發生什麼事,現在討論太早了點,兩年後可能Furcal已續約,可能Furcal受傷,可能Furcal被換走,現在談有點不切實際...

不過這篇的重點在Hu的好友,一起打一階階小聯盟的Abreu打的不錯;Hu打的很爛,讓球探開始對更年幼的DeJesus幻想。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