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2007 Spring Training, Part2

星期天凌晨(美帝3/3日下午)對Mets的熱身賽我有看現場轉播,本來因當天早上要工作的關係沒準備看,但最後一看lineup有一大票prospects,就耐著性子打算硬撐到他們下場為止,沒想到最後LaRoche竟然撐了整場,此外還看到Meloan,真是相當滿足(不過接下來一整天都在飄...)。

打者方面:
LaRoche的打擊真的很棒呀,除了他和Loney外,先發其他人的打擊都不在狀況內,後來換上來一大票摩拳擦掌準備搶工作的老人後,就能比較出這些老人已經熱身得差不多了。此外Hu的打擊果然和BA的球探報告寫的一模一樣:慢半拍,打反方向地板。

守備方面:
LaRoche處理滾地球顯然不在狀況內,表演了一計精彩的火車過山洞,或許是件壞事,他兩次界外飛球倒是接的不差;反之Loney的守備相當漂亮,真可說是"行雲流水"般的守備;Abreu的二壘守備也相當不錯,轉身和臂力都很棒;至於左外野和右外野先發的Young與Kemp可都在場上耍寶,Young是跑不到定位接球,還有跑錯方向最後驚險撲接的驚險鏡頭出現;Kemp則總是在外野繞圈圈,追蹤不到來球的方向;Martin則還是相當認真,在熱身賽就幫投手牽制掉一壘的跑者(Carlos Delgado顯然身心都還在渡假...而且沒球打還被球吻);Choo Freeman的守備也相當好,和跑不到定位的Young完全相反。

投手方面:
Penny一整個找不到好球帶,最後Martin急了狂call大曲球,總算有幾顆能進去,不過只要是速球就會亂飄,他沒爆是超強運;Kuo的速球不錯,滑球則找不到好球帶,但當天主審的好球帶相當詭異,忽大忽小還缺角,還有下班好球帶加大的樣子,如Stults有球投得很好被判壞球,接下來一球投偏了一點卻判好球,打者三振出局,這算是種補償嗎?另我是第一次親眼看Meloan投球,他的wind-up好像不太穩定。

其他:
Penny一整個狀況外,這樣還賣得掉嗎?(另外一個Hendsuckson應該狀況內都賣不掉吧...)

2007030301
完全在狀況外的Penny...

2007030302
Tony Abreu的轉身很順暢。

2007030303
Delwyn Young精彩?!驚險撲接(仆街?),看他守備讓人直冒冷汗,打擊也和成績一樣一整個盲。有某人的趨勢。

2007030304
Andy LaRoche處理球...也讓人提心吊膽,他臂力不錯。

from Dodgers.com
Gallery

7 comments:

Anson said...

Freeman以前看scout的守備好像不是頂好?Kuo的速球我感覺沒出來,滑球就是亂跑,變速球看起來是不差,還是沒看到曲球。Penny我覺得他在狀況外,還有在試球速的樣子。

madboy said...

不曉得耶,我對非Dodgers農場出身的都不熟。不過相對起來Freeman他比Young和Kemp都好多了。

Kuo我沒特別注意看,因為投手本來春訓就在亂投,像Penny那樣一整個沒球感的一堆...像當年Weaver還在時,春訓只丟速球,又丟的很鳥常被轟爆,也不會怎樣。

我比較高興的是能看到prospects的現場表現。

Morikawa said...

讚美 google,否則我不曉得什麼是 "仆街"。

Penny 的 rumor、就個人聽到的部份、像是他要和 Ethier 做一個 package 與 Jays 交換 Alex Rios。我想若是 Colletti 扣下扳機,Ricciardi 應該沒有不動心理由 -- 除非他有 roster spots 上的麻煩。Penny 09 年的 option 就算撿起來都很便宜,當然就 LA 的角度來看,這筆交易蠢到不行....(Nonetheless, does Ned care?)

關於這場比賽的陣容,雖然 袁博士 一直強調 LA 的主力沒有出現,不過以那個 lineup 碰上所謂的 "主力","主力" 應該不會贏。

madboy said...

那個換Alex Rios的rumor應該在F. Col買來Gonzo後就煙消雲散了吧?F. Col對Gonzo期望相當大呀...哈哈哈...

另外我是和Mets迷室友一起看的,他沒有喇叭,只有他在聽ESPN的耳機,聽到後來我勸他直接聽我講還比較快...

至於主不主力,我想在春訓沒意義吧,袁博士想太多了:Delgado和Penny主不主力?但他倆都在狀況外。Larry Bigbie主不主力?但這一票早熱身完準備好搶工作的journeymen上場後,Mets就開始吃癟了...

Ako said...

我只能說如果可以換來Rios, 總比看到Gonzales騙AB好....

Morikawa said...

Rios 也許比 Gonzo 好一點,但如果賠上 Ethier 是真的不能讓人接受,而我認為 Ned 這個 punk ass 會對這筆交易有興趣的原因和當初他用 Aybar + Baez 盤來 Betemit (OPS+: 87) 的理由是一樣的....經驗、經驗 & 經驗。

不過有誰在乎嗎?Pierre 加入就等於連續放棄 NL West 5 年了....

madboy said...

Betemit也不過比Aybar多了兩年(還不是full year)經驗......是F. Col他自己不願意練小孩造成的後果呀。

其本質是愛老人不愛小孩的,到那去都一樣。

現在Little和F. Col他們也不打算練Loney,接下來是不是連LaRoche也不給機會練呢?

另外用Ethier + 小孩換Rios,可能就真的和Aybar與Betemit的交易差不多了,Jays也是練了Rios三年才差不多成為一回事的,問題在F. Col就是不想練......

至於Pierre的爛,是除了瞎了眼的人之外都懂的。

但我完全不認為他在CF擋到任何Dodgers prospects,Dodgers外野農場一整個鳥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