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Couching Potato

DSC08882
這場比賽我當然有看,不過是看重播的...因為白天得工作...呃...咳咳咳...(按:這是上工時看的...)

DSC08889
其實Zack Greinke的表現也相當棒,控球精準且變化球比松坂更大,只不過台灣媒體好像隻字未提。

今日行程:
4:00~7:00
Dodgers @ Giants
因為後來斷訊只好看gameday...有點慘。a pair of legs接不到Rich Aurilla的那支二壘安打相當傷人,然而Giants的攻擊力在Barry Bonds不在場上的情況下完全不足為懼,最後Dodgers也在蠶食下獲勝。最近常被罵的Gonzo其實打擊表現並沒有太糟糕,看轉播他的揮棒還不壞(按:像Betemit的右打就是有夠爛),能揮出line drives,只是落點不是很好,他打擊方面的確沒有目前數字上看起來那麼爛。

7:00~10:00
Phillies @ Marlins
本來想看Dbacks那票小孩的,但是看不到...
基本上是Marlins三四五棒Miguel Cabrera、Mike Jacobs、Josh Willingham、與J-Rol和Chase Utley五個人在打球,Brett Myers的球相當有尾勁但是還是被轟爆,Marlins這票打者輕輕鬆鬆把球送到外野手和全壘打牆間,履試不爽,D-Train表現也不差。Ryan Howard...好像還沒醒,一直被K。Dodgers送過去的Alejandro De Aza今天的表現也不錯。

10:00~11:00
Rocikes @ Padres
和Dodgers Giants組差不多,打出去都飛不遠不夠強勁,看到David Wells丟兩分後就去睡回籠覺了,因為實在相當無趣又很想睡。


比較值得一說的是Pads當天穿的是醜到爆的迷彩服...

15:00~17:30
F1 Malaysia Grand Prix
起床後看了今年第二場F1,上一場因我忘記時間,打開電視時大勢已定,有點可惜。而這場賽事決勝點則在一開始的起跑,拜McLaren車子忽然穩定起來,外加紅軍Massa起跑失誤又誤擋Kimi下,兩輛McLaren起跑就竄到最前一二位去了,其後就看年輕的Hamilton神奇擋人,Massa後來躁進大失誤除草去,比賽結果就差不多了。比較好笑的一點是Honda二軍Super Aguri連兩站都還有機會跑贏一軍,這實在是讓變成廠隊的Honda相當沒面子...最後就鄧公沒再繼續轉播F1了,讓人"傷當"惋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Madboy兄也看F1....
這裡討論F1應該沒關係吧? :-P

昨天Massa不知在想什麼
好不容易排位賽搶到第一
起跑時不直直衝就算了
向右偏想去擋Alonso
這樣也罷,就直接進彎還是能卡住Alonso
擋一擋又切回左邊進彎
起步超快的Alonso才不會給你機會
結果不但Hamilton也卡過去
甚至還擋到自己隊友
白白浪費一次桿位
現在想起來還莫名奇妙
待會要趕快去把TiVo裡的錄影檔砍掉
免得這場乏味比賽占去我硬碟空間 :-P

madboy said...

其實我(比較認真)看F1也有一段時間了......

其實Massa也算不錯的車手了,他至少在生涯開始沒多久就有輛好車開,還拿過P1,且是在家鄉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