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Tsao Up To Majors

昨天主場開幕戰Dodgers禍不單行,先是Kemp在守備外野飛球時整個肩膀砸向外野螢幕看板受傷,接著Schmidt在補位一壘時拉傷屁屁,雖然官方對兩人的傷勢都頗樂觀:Schmidt day-to-day、Kemp X光片沒有異常,然而最終還是因 "a separated right shoulder" 將Kemp送進15-DL裡觀察。

也因此Tsao得到了一個短暫的機會上MLB投球。Dodgers將Tsao叫上來的主因是先發投手依舊吃不了局數。

另一方面據官方報導Furcal最近復原狀況不錯,已經準備在A+ Inland Empire (在San Bernardino,LA東郊) 上場打復健賽了 (正合Dodgers把原來在Vero Beach的A+球隊搬到西岸來的意:能就近讓球員打復健賽...LOL) ,目前打算讓他打兩場復健賽,一場守游擊、另一場打DH。在Furcal歸隊後,還並不清楚誰會離隊,唯一較明確的是Kemp進DL至少代表Ethier暫時保住他的工作機會。

Dodgers DL:
Furcal 今天已下場打復健賽(DH),最快可能週末歸隊。
Brazoban 已在練習賽出賽,等五月。
Kuo 已在平地練投,等五月。
Kemp 右肩傷觀察1~2週。
Repko 球季結束。

2 comments:

Anson said...

我不懂為啥Ethier去年打這樣還得不到愛啊~ orz

madboy said...

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講,像Kemp就是有愛...

還有像今年媒體也不再天天提Paul Lo Duca了不是嗎?其實換走擋路的Lo Duca本來就是Dodgers該走的路...

像Drew表現再好也不會有愛的,反觀Kent和Gonzo有老人牌護身...

另外我們還可以觀察一下媒體和Little會容忍 "a pair of legs" 到什麼時候,且在Furcal回來後他會被丟到那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