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Bad Roster Management Continues Hurting The Team

在Tomko、Hendsuckson恢復原形後,Dodgers為何遲遲無法處理先發輪值的問題呢?答案很簡單,因為現在AAA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是D.J. Houlton。外星人隊的先發投手還有:老將Joe Mays表現不佳已自請離隊、另一位老將Travis Smith表現不佳告老退休、春訓時轉任先發的左投Greg Miller再度不行轉回牛棚了、去年季末臨時頂替用先發左投Eric Stults近況不佳.....

那去年好用又救急的兩位新人先發投手Chad Billingsley與Hong-Chih Kuo呢?Dodgers將Billingsley冰在牛棚裡不讓他先發,現在終於嘗到苦果 ── 沒辦法馬上將他從牛棚再轉回先發。另一位Kuo則被option回AAA,準備重回先發的陣容 ── 但之前Kuo自DL歸隊時,高層還曾指派他轉牛棚工作。

爛到極點的球員調度讓D.J. Houlton成了目前Dodgers臨時先發的較佳人選,偏偏Houlton充其量只是位五號。反觀那兩隻明日之星則被球團當猴子耍......

另外Little採用Tony Abreu的理由竟是他近況較佳。
"We're looking for someone to get hot. The guy's been hitting .350 or .360 all season long and we're going to give him a chance. He's earned the right. From all reports, he's one of the best players in the [Pacific Coast] League, if not the best."
所以根據這個理由,a pair of legs應該被DFA是不是?結果反造成Andy LaRoche和Wilson Betemit一口氣全被冰在板凳上。

WTF!

LaRoche前一週比賽只有4場比賽上場(並先發)、僅僅16PA。等等,兩傻把他叫上來溫板凳的嗎?那又為何要讓他上MLB?prospects需要上場先發的機會維持球感,再說LaRoche來LA之後的打擊有差到像Betemit的右打那樣嗎?Little根本不給他機會罷了。目前既然將Abreu都叫上來了,接下來可以看Dodgers這齣鬧劇會演到何時:老人們還會繼續得到多少機會、而有多少prospects會被冰在板凳上納涼。

近一週Dodgers打者機會/表現:
        PA  OPS
Furcal 29 1.117
Betemit 9 .958
Kent 25 .825
Gonzo 21 .819
Martin 23 .729
Ethier 23 .590
1B 25 .581
LaRoche 16 .557
legs 28 .519
那我們要恭喜Abreu嗎?

我倒覺得未必。Abreu目前的身份應該是備用二游,而Little使用他的方式讓Abreu升上MLB一事變成災難。就像上面所提Dodgers把所有pitching prospects硬調整成四不像的中繼投手,結果就是最後先發缺人時找不到人手 ── 現在Dodgers將所有內野prospects通通轉三壘(和外野,外野在最近這件事的嚴重度較不明顯),但是事實上Dodgers並不缺三壘手,反而問題在其他位置的老先生......這次Abreu該取代掉的人是RM,而若Abreu待在AAA待命(若Furcal和Kent的出緊急狀況)也沒關係,最要不得的就是無端跑上MLB來卡住自己家prospects,而Dodgers兩傻正恰巧往最要不得的一條路走。

故我實在無法替Etanislao感到開心,雖然這不是他的錯。

至於Dodgers引以為傲的農場呢?在兩傻精心(驚心?)的安排下,先發投手prospects完全沒機會、一三、外野prospects完全沒機會,只剩下最便宜的免洗牛棚海依然順利運作中,結果我們的FA補強完全無法和農產品結合一起在球賽裡工作......That's the way they built today's Dodgers......

4 comments:

Anson said...

這表示簽下legs、簽回該邊痛都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 orz ...

madboy said...

legs還有4 3/4季比較慘...另一位現在已經被當作碰不得怪不得的精神領袖了...

Morikawa said...

我想現在最大的問題應該是 "該邊痛" 的 "該邊" 不會痛;或者他很痛但不說。

我知道他老兄沒那麼好,但 200+ PA 後的全壘打總數和 Jason Schmidt 一樣的話,這也未免太不可思議....

madboy said...

既然他被球團和媒體當作精神領袖看待,我不認為他會被動到。只可惜了一個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