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Clubhouse Conflicts

據LA Daily News記者Tony Jackson來自球團內部的小道消息,Dodgers AAA球隊Las Vegas的Matt Kemp與Delwyn Young在星期四賽前打擊練習時出了點小衝突,雖然沒人證實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只知道並沒人真的揮拳,但這兩位室友在當天的比賽都被罰坐板凳,且都在隔天重回賽場。

這件衝突是在開放球迷進場前發生的事。

雖然我當然不可能會知道衝突的真象,不過這對在球團裡已沒啥地位的Young傷害較大,Young目前僅被視為AAA等級守備不佳的內外野盲砲,而Kemp可是有LA媒體背書的prospect。這件事不曉得會不會讓高層重新考慮現在及未來的Dodgers外野規劃,這點對Kemp來說較重要,因為在Gonzo亂入與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又臭又長的爛約擋路之下,今年的外野似乎已經沒救,明年的話則說不定會多出一個位置......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我最近一直在 scout.com 上的 forum 閒晃,發現 LA 對 Pierre 的評價兩極化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我可以理解什麼樣的人會痛批這筆 signing,但實在很難想像 Pierre 這種爛人究竟是得到哪一類蠢蛋的支持?

原本還期待 Pierre 可以給咱們一些像是 2001 或 2004 年的 performance,但現在 .610 的 OPS....Matt Kemp 再盲,要我相信他打不贏 Pierre....恐怕也是很難。

madboy said...

我平常沒在scout.com的forum那邊看,因為曾逛過一段時間,發現沒什麼值得注意的。

至於那些支持者,現在的我根本懶得,也沒時間和他們解釋說你們錯在那邊。

當然我個人認為Kemp不是位好的外野手,他頂多守右外野,而Dodgers有臂力不錯的Ethier的情況下,Kemp較合適的位置是左外野...

然而我在本文裡說了,兩傻似乎完全沒考慮過換掉legs和Gonzo的前提下,我並不看好Kemp得到他該有的機會(故說他"Loneyed"),這和誰該取代誰或者誰比誰更好並沒有關係,純粹是兩傻腦袋不夠靈光的問題。

Dodgers的投手也有類似的問題,只不過季初某些人的表現掩蓋了更多的事實。當媒體只抱怨全壘打不足、球員不clutch的時候,他們怎麼會發現問題到底在那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