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Dodgers Called-up Loney

謠言說James Loney將被叫上來,結果LA Daily News的Tony Jackson在他的blog證實了此事,Loney並排進今天的先發陣容中:
SS Furcal
2B Abreu
C Martin
LF Gonzo
3B Betemit
1B Loney
RF Ethier
CF legs
P Schmidt

Kent與Garciaparra休假,今天的lineup很可能就是未來的Dodgers主力陣容,包括Abreu、Martin、Betemit、Loney、Ethier都是年輕一輩的球員,其中Abreu、Martin、Loney、Kemp和目前被限制在牛棚裡的Billingsley與Broxton均是血統純正的true Dodgers。

為空出位置,Brady Clark慘遭DFA,不過Clark的表現僅Eqa .208,棄之一點都不可惜,目前Dodgers的外野陣容則是Gonzo、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Ethier和Kemp,把Kemp留在板凳席上相當相當浪費;而內野陣容目前則有Garciaparra、Kent、Furcal、Abreu、Betemit、Saenz與Loney,現在我們要看Little怎樣對待他的top prospects...

※※※

And...
2007 F1 Canada 02
Congratulation to Lewis Hamilton who won 2007 Canadian Grand Prix.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我倒是一直覺得 Clark 沒有拿到足夠的 playing time,他沒有理由打這麼糟,問題在於 Pierre 既用掉太多的時間又連 Ken Gurnick 給他的基本的 .330 OBP line 都拿不到。

另外兩個問題在於 Anderson 和 Ramon 歸隊的時間到來後,Dodgers 又會怎麼處理?Clark 都可以 DFA 了,這兩隻為什麼不能?

※※※※※※※※

Dodgers 這些野手的 prospects 裡,其實最 promised 的應該是 La Roche 和 Loney,La Roche 實在很倒楣,碰到 Abreu 在幸頭上 (但以他的上壘情況,其實他沒有比 Abreu 差好多),我是越看 Abreu 就越覺得他像 Yankees 的 Robinson Cano 一樣 undisciplined...也許守備要比 Cano 好一點。

也因此,即使 Loney 終於得到了機會,但這個 lineup 對我來說,仍究是 "not wonderful yet"。

當然,Little 也許正在籌畫一齣新的鬧劇,比方說讓 Loney、Kemp 與 Ethier 3 個人在 RF 輪替?

這挺恐怖,卻很難阻止自己不這麼想。

madboy said...

不曉得。Anderson和RM都是愛將,今年之前都一直在板凳上當吉祥物,沒什麼出賽機會,但媒體也不會找他麻煩,看起來和Little關係不錯?

Abreu近況已經開始變差了,他近一週29PA .148/.207/.259,這種通通揮型的打者,開始撿保送就代表他們擊球擊不好,而笨蛋Little竟讓他打二棒...真是有夠沒水準。他守備比Cano好多了,power也差Cano差多了 (Abreu是有一些power的,不過不像Cano那樣可以幹砲就是),他像Cano的地方是通通揮 + 狀況好的話有高打率的實力。

LaRoche算倒楣鬼,不過Betemit更倒楣,他們兩隻砲被Abreu擋路,讓人哭笑不得。之前Abreu好狀況時擋住狀況更好的Betemit,而LaRoche其實狀況並沒有比另外兩人好,所以被丟下AAA實在不能怪Little,因他自己也打不是很好。反到是最近Abreu近況差,Betemit的地位呢?他被凍的超慘的...近一週僅10PA,裡面5BB...還真的被當primary左代打用。

而據Little目前對媒體的說詞,他的確要好好"利用"Loney來守corner outfields...你不用猜想Little他會不會這麼做,因為他會

我現在只希望Kemp能好好守center...雖然我對他守備評價不高,如此幹掉a pair of legs後其他事情也好辦 (因為legs若被擠開CF那他一丁點價值也沒有了,會被唾棄的更慘)。

Ethier的話我不是很擔心他失去位置,因為他不太可能打得像去年那樣好...另一方面Gonzo的衰退似乎沒有想像中嚴重,他現在OPS .856是Dodgers OPS領先者,或許下半季他會走樣,但現在還可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