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2008 Dodgers Farm Preview

今年Dodgers的農作物較去年稍有進展些,歸因去年六月進球團的新秀較2006年那一梯優秀多了(不過2006有大物Kershaw),但整體的組成架構上仍和去年差不多,Vegas堆滿了老球皮和撿來的journeymen,真正的prospects沒幾人;Jacksonville還是最主要的人才寶庫,然而這一批年輕人並沒有2005年的那批Suns強(那批即現在Dodgers的先發主力);往下的San Bernardino和Great Lake (位在Midland, MI)則有很多還待磨練的年輕新人...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Las Vegas 51s (2008 Roster, PDF)
Vegas依然不適合投手生存,其中先發投手又較牛棚投手來的難以生存,然而Dodgers在這裡的主力大多是投手...打者除了Repko和Paul外,多半是廢人s,總之就如同2005年的LA Dodgers LA DLers球團那樣,若這種等級的打者能上大聯盟,那這隻大聯盟球隊大概只會有AAA左右的水準...

RHP Jonathan Meloan ('84 Jul11)
2005第五輪166順位
去年上MLB觀光,今年可能得再努力找機會上來,冬天的消息是想讓Meloan轉回先發,目前還不曉得是真是假,有待觀察,Meloan大學時即是先發,但進Dodgers後轉職牛棚,升級快速。

往壞處想,想讓Meloan在AAA轉回先發投手可能會是個災難,不是Meloan沒資質,而是Las Vegas實在是個太變態的地方,上一位Dodgers活過Vegas地獄摧殘的是Chad Billingsley,而且他也不過躲過兩個月多一些的時間而已,第二個月(五月)成績還很難看,好在當時Colletti選的MLB先發投手群實在太爛,讓Chad死裡逃生...

目前Dodgers牛棚還不錯硬,缺的是長中繼和5號(搖搖欲爆的Loaiza),這會是Meloan的機會。

RHP Justin Orenduff ('83 May27)
2004第一輪33順位
去年傷復歸隊後當然沒有投得較之前那麼棒,季末和AFL轉牛棚過,我並不清楚Dodgers對他目前的規劃。

LHP Greg Miller ('84 Nov3)
2002第一輪31順位
被踢出40人,有名的ex-Dodgers super prospect,目前控球非常wild,能夠連送16顆大壞球而面不改色(不過會讓manager傻眼),他還算prospect嗎?

OF Xavier Paul ('85 Feb25)
2003第四輪121順位
有機會競爭4號外野手,今年有隨MLB春訓。能守外野三個位置,略有power,盲。

AA
Southern League
Jacksonville Suns (2008 Roster, official news)
Jax仍是投手天堂,Dodgers培育投手的搖籃,這球隊的打者也不差,但少掉原本應從Suns開季的DeWitt後,略顯遜色,外野多journeymen...沒差,Dodgers不缺外野手。另,開刀回來的Brazoban會從這裡出發。

LHP Clayton Kershaw ('88 Mar19)
2006第一輪第七順位
Clayton!Clayton!Clayton!Clayton!!!不用多介紹了吧?健康第一。最最最樂觀的估計是下半年佔穩大聯盟先發輪值...(不太可能...)

RHP James McDonald ('84 Oct19)
2002第11輪331順位
希望他今年能繼續不可思議之旅,希望Jax能幫他一把。

C Lucas May ('84 Oct24)
2003第八輪241順位
我對May沒有過多的期望,但他真的有power,且盲。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2005第二輪51順位
離大聯盟最接近的Dodgers SS prospect (假如Hu算畢業生的話),比Hu更有耐心但更沒power,守備評價不錯。
他非常年輕,所以還不須要受保護,或許他和Hu其中一人會被賣掉...

A+
California League
Inland Empire 66ers (2008 Roster, official news)
這隊...呃...充滿了我認不得的年輕Dodgers,雖然有些人被寫進BA的handbook裡,但我想應該沒必要每個都拿出來說...

RHP James Adkins ('85 Nov26)
2007第一輪39順位
第一個完整球季就準備讓他上A+...有點不像Dodgers的作風(龜球員...但是仍一堆傷兵...XD)。

SS Jaime Pedroza ('86 Sep12)
2007第九輪296順位
去年像大人打小孩,看看A+能不能限制住他的實力...

3B Josh Bell ('86 Nov13)
2005第四輪136順位
有可怕的爆發力,今年希望繼續往上爬...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2008 Roster, official news)
更多的年輕人...去年Dodgers的狀元Chris Withrow人咧?似乎被留在延長春訓營準備。

RHP Bryan Morris ('87 Mar28)
2006第一輪26順位
受傷開TJ的Morris終於回來了...去年一片空白...

2B Preston Mattingly ('87 Aug28)
2006第一輪31順位
留級一年...

3B Pedro Baez ('88 Mar11)
2007 FA, Dominican Republic
從多國來的年輕人,傳統Dodgers三壘型。

OF Andrew Lambo ('88 Aug11)
2007第四輪146順位
去年debut打得相當優秀的年輕小孩...曾是壞孩子,轉守外野也是一大課題。

忘掉在復健的Elbert了...
Extended Spring Training
LHP Scott Elbert ('85 Aug13)
2004第一輪17順位
RHP Chris Withrow ('89 Apr1)
2007第一輪20順位
這兩位都還在延長春訓營,前者因去年開刀,最新的消息是還在恢復體力,可能看五月會不會回到AA或更低階打練習賽,後者則要看Dodgers願不願意讓他提早去打low A比賽...或者要等到選秀完後再打R+的新人聯盟。
Update 23:03 Apr,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