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Mismanagement Backfired And Park Got His Chance

Torre因把表訂先發Billingsley藏在牛棚,本來想讓他晚點上場避開下雨,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Chad不但投得不穩,還因失誤丟分,最後雨在Chad投球時越下越大,他連一局都沒丟完就因雨收工。Torre有盡到保護Billingsley的責任,沒讓他再度上場,結果只好把Loaiza搬出來吃局數,燒牛棚的下場就是投手不夠用,於是Park在開季的第四天獲得再度披上藍袍的機會。

然後被找來當替死鬼第二號工具人的Angel Chavez就這樣被DFA了,他一場比賽都沒玩到。想當初三天前,Colletti選他的原因竟是"因為若讓Ramon Martinez上,RM很可能在不久需求投手時被DFA,會被撿走",要保護RM先待在小聯盟裡...

Colletti真的有病...還記得他去年是怎麼對待沒人撿的Wilson Valdez的嗎?

不論如何,這場雨戰讓Dodgers很快地放棄使用雙工具人的糟糕決定,然後Park也穿回他debut時穿慣的藍色球衣,Kuo則利用難得的機會好好地表現了一番(雖然剛開始很抖)。


from MLB.com
Mark J. Terrill/AP
Galle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