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Fire Joe Torre

因為Joe Torre竟然讓Juan "a pair of legs" Pierre在Kemp前面先發,Fire Joe Torre campaign has started today.

理由?我前一篇就寫過了,Kemp是Dodgers陣容裡外野最好的打者,比AJ還優秀,AJ又比Ethier優秀,Ethier又比Young優秀,legs是個代跑。就算Kemp休息,也不該讓legs上場揮他的球棒。

其他一些有關開幕戰的八卦...最終果然DeWitt成為開幕戰先發三壘、Angel Chavez則成為二號工具人,而被犧牲掉的人是Eric Hull,一個最多成為5號的Dodgers農產投手,他慘遭DFA。Daily News的Tony Jackson在他的blog放小道消息說,其實本來Colletti打算打電話給三個"proven veteran",包括原本已經答應要來的Marcus Giles在高速公路上忽然決定不來了,所以Colletti也沒再打電話給另外兩個他的口袋人選,還惋惜地說(沒打電話邀請的)另兩位已經被簽走了...據信其中一人是剛被如Dodgers般有個爛老闆的O's簽走的一袋球Alex Cintron

另外Colletti也對Astros的老將Mark Loretta有興趣,然而Astros不願意放人,因為他們原本要上場先發的Kaz Matsui掛掉了...

真不愧是Ned Colletti...What a jerk...

而Hull...只能祝福他了...Dodgers不愛用自家年輕人呀...除非這年輕人要比老人優秀到連那些豬頭高層都看的出來時,年輕人才會有機會。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其實我個人覺得可以再觀察,因為 Pierre 只打了兩個打席就下去了,官網則是用一些無用的 split stats -- 我們一看都是嗤之以鼻,但對於大部份 managers (還有袁博士) 都當成信條的東西 -- 做為 Pierre 今天先發的解釋。

我個人倒覺得開幕戰 Torre "完全不顧 Pierre 的連續出場紀錄,連代跑或代打都不考慮" 一事...裡頭不曉得有沒有文章。

另外,重要的是 Torre 不能有讓 Ethier 先發是因為 Ethier 的春訓打得比較好的想法,畢竟 Ethier 或 Kemp 都比 Pierre 要好太多,如果 Torre 有這種認知,Pierre 的傷害其實已經減低了很多。

madboy said...

我沒打算再觀察下去了,legs over Kemp就是擺明了因為Kemp是右打的關係,Torre又要再搞一些沒意義的platoon。

的確,Torre完全不顧某人的連續出賽記錄讓他開季冷板凳、甚至連上來代打以便延續記錄的機會都沒有是值得嘉許的,因為這擺明就是對legs和Colletti挑戰,Torre用第一場球宰了legs讓他乖乖閉嘴不敢再打嘴砲,以及送給Colletti 5年44M板凳羞辱都讓人不得不起立致敬,但不能就這樣小看腦殘old school流派的大腦 ── 在第二場球讓legs先發與讓Kemp坐板凳,等於完整表達出Torre開季目前為止的先發策略:即繼續讓legs有機會上場、即繼續讓legs上場打擊、即繼續讓Dodgers輸球。

要命的是這一點也代表說Torre開幕戰不讓legs上場,只是因為legs輸給Ethier的緣故,因他還有擋Kemp的機會。

這實在是萬萬不得呀。

更扯的是Kemp是比Ethier更優秀的年輕人...這樣是不是表示Torre也不清楚Kemp最優這點呢?

我不會因為Torre在開幕戰做了個漂亮的決定,就打算容忍他接下來的錯誤。

Fire Joe To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