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Poll Result: How Many Playoff Games Will The Dodgers Win?

Poll03
本來沒打算搞這種投票的,但沒想到我們竟然莫名其妙掃掉Cubs,於是就趁剛掃掉那天來玩玩投票(所以最低選項是3勝,而最多11勝就會贏下WS)。

我記得自己是投6~7勝這選項,因為我猜Dodgers打不贏Phillies,但應該還能讓他們吃點苦頭,沒想到Billingsley爆爆樂......

Dodger Stadium a pitcher's park again?
Dodger Stadium 2008年的park factor今年下降回打/投 95/94(單年);100/99 (複數年),難不成是因為燈光調整的問題('06~'07年都有傳出Furcal和當時一壘手Nomar抱怨燈光讓守備時偶有找不到飛球情況)?我想,2004~05年老闆McCourt大幅縮減球場界外區的球場更新計劃或許能夠解釋為何2006~07年突然變成對打者有利,但為何今年能夠變回對投手稍微有利呢?

McCourt時代Dodger Stadium park factor (複數年)
2008 100/99
2007 104/103
2006 101/100
2005 98/97
2004 95/9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