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Poll Result: Which FAs Should The Dodgers Bring Back This Winter?

Poll04
得到最多關注的果然是Manny Ramirez、Derek Lowe和Rafael Furcal。另外Brad Penny一如預期被Colletti丟棄,沒有把他便宜撿起來。

那個投Mark Sweeney的仁兄能不能出面說明一下自己的看法?我想我甚至能幫忙分析解釋把Jeff Kent、Chan-Ho Park、Nomar Garciaparra、Jason Johnson等諸老人簽回來的理由,但實在找不到把Sweeney簽回來的理由...只能當吉祥物代打的Sweeney今年PA108 .130/.250/.163 、 "OPS+ 12",比Chin-Lung Hu還差。

LAT reveals Colletti's initial Manny offer
沒有人期待Ned Colletti能在GM meeting這週內談出什麼像樣的東西,因為$cott Bora$必定會等到開放FA能和任一球團展開談話後,適時使用輿論和媒體的壓力逼蠢GM乖乖就範。這點連Colletti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他為了應付媒體,提出了一張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上明眼人一看都清楚這不過只是外交辭令的開價:2年保證45M,附帶內含第三年選擇權,總計價值60M的約。

LAT的Dylan Hernandez昨天寫出了他們聽到的內線消息,這張開價可能長這樣:
2009 15M
2010 22.5M
2011 22.5M option or 7.5M buyout

基本上這個開價相當的...呃...奸詐,一點也不像笨蛋Colletti會開的價,而Bora$想當然連回應都不想回,直接向媒體說咱們等星期五(所有人都能開價時)再談。為什麼呢?表面上這個約以2年來看保障45M,22.5M/year的確如Colletti所述是打者僅次於A-Rod 10年275M的價碼(但是沒有超過Johan Santana的6年137.5M,也沒超過Roger Clemens*那張1年28M(但沒有全實領)的約),然而若是展開來第三年的option的話,3年60M平均的就只剩20M,和Manny今年在BoSox吵鬧吵掉的剩下2年40M差別只多續約了一年。

這應該不會是Manny or Bora$想看到的結果,假如他們真的只是想要延長一年合約,用不著需要用到和隊友打架、裝傷不想上場、然後公開向球團要求轉隊這樣誇張的離隊肥皂劇搞法。

不過反過來看,這個開價讓Dodgers顯的相當聰明(所以說,不像Colletti開的價)。Dodgers開了張2+1年的約,算是對Bora$劃一條最低價的界線,也就是說Dodgers只是做給媒體看說我們有"認真開價過",另一方面也不斷放話說若簽不到Manny也不感到可惜、Colletti說對現有Kemp、Ethier、"flying pig" AJ和legs的外野感到滿意(這也裝的太假了點...科科...)等鬼話,擺明這樣對Manny的開價只是風向球。

所以不用對這種開價太認真。

Other talks among the Dodgers
反到是Colletti對其他FA的評價比較值得認真思考,首先他也知道Dodgers今冬離隊的FA很多,他得優先補強內野(主要有Furcal和Blake三游兩個大洞)和先發投手(Lowe和Penny/Maddux)。

另外他還說若簽下Manny(所付出的錢後),可能就沒有辦法去競爭C.C. Sabathia

Dodger Thoughts則提供了一篇近6年來42位MLB投手的簡單吃局數與ERA+列表,讓大家簡單攤開來看那些投手能吃局數,那些人有夠好的投球品質,那些兩者兼具。

今天官網則報導Colletti和Torre考慮把James McDonald移往牛棚...果然沒有愛就是沒有愛(參照有愛的Clayton Kershaw,連Las Vegas地獄都不用去),另外也說明年春訓可能會看到Scott Elbert、Eric Stults競爭左手牛位置。

那個媒體造謠傳出的Martin trade我想就不用笑他們了吧?交易走Martin等於再挖一個大洞(像現在三壘那個洞一樣大),Dodgers內部最接近MLB的捕手prospect是還在AA的Lucas May,一個被我私人列為DH的盲長槍,接下來是被交易走的A+ MVP Carlos Santana,其他能用的人選是似乎是萬年替補命,目前在AAA(沒有愛)的A.J. Ellis...交易走Martin的謠言到底在想啥呀?Martin又換不到Brian McCannJoe Mauer...

Trade talks among NL west
Rox:Matt Holliday被交易去A's換取Carlos GonzalezHuston StreetGreg Smith。我覺得我們應該偷笑,雖然Holliday有上山下山的問題,但他對Dodgers生涯PA314 .351/.424/.638 29/50 17HR,專門在Coors Field主場殺Dodgers(但@Dodger Stadium生涯成績普通,PA151 .259/.325/.415 11/25 4HR)。

Pads:Jake Peavy交易難產、和老closer Trevor Hoffman吵架、續約Brain Giles(、撿ex-Dodger prospect Travis Denker)。Padres顯然在省錢度小月fire sale mode中,但又不肯在Peavy trade讓步,目前唯一比較可能的交易目標只剩Braves,而所有人都知道Braves是賣假貨聞名的可怕球團...科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