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Book Reading Lists, 2009

DSC00703
今年的書好像比較貴...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另一本必敗的BA prospect handbook在某網購漲價漲的更誇張...

剛才隨手翻過Dodgers上季簡介和打者短評,算是中規中矩,有把manager Joe Torre開季讓legs佔位而不是直接固定使用Ethier + Kemp雙人組的惡行寫出,另外也沒有忘記調侃笨GM Ned Colletti整體買進高薪FA球員的失敗與評價FA球員的健康方面有相當嚴重的缺失。

不過BP把Brad Benny高薪受傷也怪罪到Colletti頭上這點是不正確的,P胖是DePo交易後續簽的產品,他在Dodgers的日子裡有相當大的貢獻,但是去年他帶傷應撐搞砸了,頂多說他和教練團的溝通不良有錯,教練團和他自己得負責,但這主要並不是Colletti的問題。

當然,BP也承認他們去年原預期Torre會善待Martin,然事與願違、深感遺憾。

4 comments:

Tin said...

我有訂BA那本,幹。

超貴的,我覺得是最近台幣狂貶的關係

madboy said...

應該和書商也有關係...不過台幣最近的狂貶讓商人大舉調漲受價,調得臉不紅氣不喘。

Anonymous said...

今年還沒訂,一直忘記 @ @

博客來那個訂價我剛好有看到,前一批的(新台幣尚未跌到 35 前)是差不多九百多吧!之後他們又進一批,就調到破千了。

madboy said...

我記得是8XX...

不過我每天叮,從沒看到開始販賣,直到調整價格後才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