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Comments Option Modification & Some New Manny Updates

看到Anakin兄那邊被垃圾廣告comments轟炸200多篇,刪文刪到手軟時我笑了,因我這邊昨晚到今早被灌了500多篇垃圾廣告文。

114.32.21.# 你給我記著。

什麼時候這邊變得這樣熱門啦?

在邊幹邊刪文的同時,我也只能把comments調整成需經過我的檢查後再發佈這種我一直不想用的鳥功能,原本我總覺得每個人都該有發言權,不論你的論點和內容如何,但現在在這種情況下我也只好先防防小人了。

XXX

順便談有關Manny的事。我認為事情還沒有告一段落,故暫不下定論,今天ESPN爆出來的新料是...
The synthetic testosterone in Ramirez's body could not have come from the hCG, according to doping experts, and so suddenly Ramirez had two drugs to answer for. Worse still for the ballplayer, MLB now had a document showing he had been prescribed a banned substance. This was iron-clad evidence that could secure a 50-game suspension.
看來Manny除了他承認的hCG外,還另被懷疑使用其他種合成steroid...

另一方面,the McCourts愛面子和沒風度沒擔當再次在這回的新危機裡展現出來,GM Colletti倒是表面上避開了這次簽下使用禁藥Manny的過失,畢竟這個合約很明顯是老闆自己衝下來簽的,Colletti若被砍頭只是替死鬼罷了,因Ned他手上根本沒有決定權。

8 comments:

Morikawa said...

連我那個已經停擺的 Blog 也被炸了約 180 篇 ... 看樣子,word verification 已經被破了!?

Manny 這件事我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他現在又不影響 roster spot、50-game suspension 也不花 Dodgers 的錢,會鬧這麼大真的有點意外!美國人對於 PED 的敏感度比較高是嗎?

madboy said...

有關word verification...
我看我被貼comments的間隔時間,認為可能他們破了部分的圖文,然後就輸入電腦用程式狂灌他們找的目標吧?只是這方法殺雞取卵,只能讓他們廣告爽一下。

有關Manny...
大概吧?因為PED有採到老美對棒球生活習慣的痛腳...

Big Hawaii said...

我也是前兩天中獎了,也是刪文刪到吐血。也只好改成僅有五天內的意見不需要我的核可。算是折衷的辦法吧。那麼剛好,棒球相關部落格被大舉入侵。

George said...

XD,我該說還好我上禮拜有先設定好嗎XDDD

George said...

可是其他藥物的問題好像美國人都不大在意?

madboy said...

其實是差不多時間中的,大概是同一批垃圾廣告吧?

另外美帝怎麼不重視藥物?FDA都龜毛成那個樣子了。MLB裡只是Bud Selig要抓不抓的問題吧...君不見這回Manny出包是在春訓就已經驗出了問題,後來當然有再重心複驗過,沒看到MLBPA那啥鳥蛋聲明?根本是沒有立場說話任人挨打...

James said...

久仰這裡的棒球談論
果然頗有深度的說

加油~~~~
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好文章

Anonymous said...

真是個有深度的地方
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