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2009 September Call-ups

(按: 這篇是整理...沒啥新消息。沒時間的人請無視。)

今年九月擴編一樣沒啥可看之處,美帝1日的Dodgers公開第一波擴編名單:
Scott Elbert
A.J. Ellis
Jason Repko

其中僅Elbert獲得Torre使用,因為他是珍貴的左手牛戰力,且Elbert今年在AA、AAA調整的很不錯,之前季中也曾被叫上來幫忙過(但當時在MLB的表現不是很好)。

Ellis本來就是被叫上來當3號備用捕手的。本來就不期待他上得了場。

Repko的case比較怪,Dodgers選擇讓已經沒有option的他上來,DFA掉還有option的Jamie Hoffmann,在事實上明年隊上仍然沒有Repko位置、去年冬天又曾經和球團發生不快的情況下,讓人搞不太懂球團這步棋是在搞什麼?不過Hoffmann被DFA也沒人撿是不爭的事實。


幾個小時前把剛打完AAA季後賽(直落3被淘汰)叫上來的第二波:
Blake DeWitt
Chin-Lung Hu

在球團補進Ronnie Belliard之後這兩位九月上場機會都受到壓縮,也因此不論先發的Hudson與Blake或多或少"略"有傷勢,Dodgers球團也不急著把他們叫上來,讓他們打完AAA季後賽才找上來。預期應該也分不到太多機會(按:這回是DeWitt今年第6次上ML...真是該死的prospect發展方式...)。

DeWitt今天已在LAT報導裡說要去打DR冬聯。

其他九月相關的調度還有把DL裡面的PVL愛將Doug Mientkiewicz和意外被強襲球打中的Kuroda叫回來。


目前因40人名單是滿著的,所以在60-DL裡的人大概是叫不回來了,剩下有機會叫回來的還有:
Brent Leach
Eric Stults (沒有愛)
Cory Wade (天天W)
Mota (15-DL)
Lucas May
Tony Abreu

其中May被美帝隊抓去打2009 IBAF世界盃了,Abreu則據報被當作Garland交易裡的PTBNL,然而後來D'Backs說交易有詐,他們不願意拿走Abreu,於是有LA媒體報說Abreu應該也沒有辦法被叫上來...


補充,在60-DL裡的人:
Eric Milton
Will Ohman
Travis Schlichting
Jason Schmidt
Xavier Paul

Milton和Schmidt我們都已知道今年玩完了;Ohman嘴砲說他好了但現在40人是滿著的;Schlichting被安排去打AFL,Paul的話最近是終於在AAA出賽了,不過健康狀況不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