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BA: 2010 Top 10 Dodgers Prospects


Dee Gordon
from BA.com

1. Dee Gordon, ss (7)
2. Chris Withrow, rhp (9)
3. Aaron Miller, lhp (新人)
4. Ethan Martin, rhp (3)
5. Josh Lindblom, rhp (4)
6. Scott Elbert, lhp (5)
7. Andrew Lambo, of (1)
8. Ivan DeJesus Jr., ss (6)
9. Trayvon Robinson, of (none, >31)
10. Allen Webster, rhp (none, >31)

老樣子,等入手BA實體本再補足Top 30,一樣順手將去年排名寫在後面括號裡。說實話我並不認為Gordon有那麼的好,但是他的確有相當不錯的潛力,尤其當你知道他高中時期甚至沒有主修棒球的話(他高中畢),能在短時間內就適應小聯盟職業比賽的強度以及漫長球季,實在相當不可思議。

Withrow獲得第二我想實至名歸,事實上我認為他才該獲得今年Dodgers小聯盟最佳投手,而非Scott Elbert,他在A+的表現不壞,ERA偏高但FIP很不錯;升上AA後的成績更佳,可說在白白荒廢兩年後(因為浮潛切傷手...Orz)的首度完整球季就投得有聲有色,而且還上AA高階,有前途。

新人Aaron Miller則是季末另一位讓人相當興奮的prospect...

中半段則是被Gordon和Withrow好表現壓到下面去的E. Martin、Lindblom、傷後復出完整首季表現不錯的Elbert與今年打很爛的Lambo,然後是今年因傷近乎整季缺席的DeJesus Jr.,雖說DeJesus前幾年一直不被BA看好,但至少他是Dodgers高階少數一兩位能看的打擊prospects,但近一整年沒打球的人都能排第八,可見接下來不會有啥好貨色...

Robinson和Webster...前者至少自我2006年(這邊有記錄)來從未進top 30s,後者則是二年級生,也未進過top 30s...Robinson只希望他今年在A+的爆發不是fluke;Webster則是突然在Rookie球速進步控球進步,還有待時間考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