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Book Reading Lists, 2010

本來想徵博客來折價券會比較便宜,但還是就近在附近書局入手...

DSC12619
2010美國職棒大聯盟觀戰指南

內容還是一樣很有料。我總覺得今年這本捧起來比較重?和過去兩年那兩本比起來較厚些,但開數也稍微小一點點。

一樣只談Dodgers的部分,今年找了強者來寫,該點到的地方都有寫到,另也有寫到我在這邊不太想說的...PVL Reed Johnson殺左投的功能可以彌補Ethier被左殺的弱點。

不過我還是不覺得我們牛棚有那麼好...撿來的Belisario是否是真貨?Troncoso能否維持表現?PVL免洗牛棚海的變數也很大,更別提Jeff Weaver他外表華麗的ERA 3.65是建立在去年糟糕的WHIP (1.519)上...

作者認為的關鍵球星是Kershaw與Manny。我則認為Billingsley還是比Kershaw重要,因為Kershaw大概還是那個樣子...強力左腕、KKK、BB BB BB,而Billingsley的表現內容好壞將左右Dodgers球隊戰績的大局,畢竟我們沒有辦法要求Padilla或是任一5號先發投手交出像Randy Wolf去年那樣爆氣的成績,故就只好請Billingsley做看看了。

缺點方面...嗯...我覺得封面實在有夠醜的,比2008年的或2009年的都還沒質感...另博客來那邊給的封面圖明明是Manny、Kuo加上某人的大頭,結果我手上拿到的卻是A-Rod,曉得是不是像McFarlane那樣搞騙錢隱藏版,還是後來的修改?

最後譙一下博客來,他們在網上賣的BA prospect handbook與BP prospectus比直接去美帝阿罵送訂還貴是怎樣...

4 comments:

大胖 said...

扣除了運費,博客來的比 Amazon 來得貴其實算正常。

跟 Amazon 訂其實也不會比博客來便宜太多…除非你一次買好幾本 + 選最慢的海運 XD

madboy said...

嗯...我訂博客來BA和BP的經驗是下單之後也要等很久他們才會進貨來賣,表示他們當然也不會擺多少書在倉庫裡,都是看到訂單才去找貨。所以其實用Amazon...不會慢到那裡去...

壇上大和 said...

個人認為Kershaw要維持去年的ERA並不容易...,但是有主場加持,維持在3.5以下應該還不是問題。


要我選關鍵因子的話,我會選Martin和Billingsley能不能回穩。

madboy said...

嗯...

Martin剛才被發現隱瞞傷勢耶...我猜之前他根本帶傷打球...所以power一直出不來...

要期望Martin有貢獻可能...呃...有點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