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Preview: TW Minor Leaguers

BOS
Kevin Huang黃俊中
去年不見蹤影一整年,啊?你說奧運?赤襪球團才不會鳥那種東西啦,頂多拿來參考說,喔,去年他沒有整年荒廢這樣而已。預估從Lo A開季。

COL
Chin-Hui Tsao曹錦輝
由於受傷的關係,季中在小聯盟投了8場球,在兵役問題已解決的情況下,暫因傷癒而無法爭取先發機會,然而從牛棚開始也不見得是壞事。從MLB開季。

Chin-Lung Lo羅錦龍
今年僅僅20歲,卻已經在在Rookie、Short Season、Lo A度過三個半季,雖然四壞比例過高,年輕和球速是最大的本錢。有威力的第二種球路待開發。預估從Lo A開季。

LAD
Chin-Feng Chen陳金鋒
之前已經在單篇提過他, 今年球隊外加還有已進40人名單的Jason Repko競爭,相較下與Henri Stanley、Mike Edwards的處境在同一等級。若MLB級的J.D. Drew、Milton Bradley、Jayson Werth、Ricky Ledee、Jason Grabowski紛紛掛掉,那麼第一遞補順位也不是CFC,而是40人名單內的Repko和(Cody) Ross。最後才是Stanley、Edwards、Chen這批人。也就是說,他是替補的替補的替補。他的時代已經結束了。預估從AAA開季。

Hong-Chih Kuo郭泓志
肘傷兩度TJ後,去年投一投又跑去動刀復健,春訓雖有他的報導,但我個人並不樂觀。預估留在春訓營開季。

Chin-Lung Hu胡金龍
和兩位躲人前輩比起來,他目前的評價最高,連兩年BA評為躲人農場最佳防守球員,BA的問答集中也有談到,球探認為他還有打擊潛力,在John Sickels的評論中也獲得B-級的不錯評價。預估從Hi A開季(原來AA寫錯了,那是Joel Guzman的位置)。

NYY
Chien-Ming Wang王建民
我不敢評,詳情請見CCLu大的報導。他今年必須証明他能站穩AAA。從AAA開季。

SEA
Chao-Kuan Wu武昭關
在Rookie級晃了兩年,評價普通出賽機會也不多。預估從春訓營開季。

Yung-Chi Chen陳鏞基
去年才第一年,就在John Sickels的評論中獲得C+級的評價,有球探認為他會長出power,選球普通好。預估從Lo A開季。

Chia-An Huang黃佳安
尚未出賽。後來查一查才發現他去年荒廢了一整年。很可惜。多虧國內的爛制度和他奇怪的經紀人。
(Update)

TOR
Chi-Hung Cheng鄭錡鴻
去年也是第一年,投的遠比年齡出色,不過登錄名單很多都搞錯,誤以為他已24歲,實際上他今年季中才會滿20。出色的人才,我記得我在某處看過藍鳥球團直說撿到便宜好貨的言論。預估從Lo A開季。

Po-Hsuan Keng耿伯軒
剛簽尚未出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說他應該會從A+開始唷
然後他希望他的威力球SSF今年可以解禁,Rockies認為20歲之前不適合投那個球
至於球速,我認為普通啦,大概91-92左右
他的心態也是以讓打者打不好為主,不會刻意求三振

madboy said...

嗯。
Rockies滿有心栽培他的,希望他今年能完成第一個完整的球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