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The Catastrophe Continues

在無腦攻擊DePo的LA媒體作文導致更無腦的Freak McBroke引發災難後,現在一發不可收拾,首先原本Lasorda推薦的Pat Gillick根本不敢來火人不用原因的Dodgers,其理由之一是主事者完全缺乏計畫,這點在沒事把Dan Evans和Paul DePodesta在兩年內接連弄下場後更顯示出the McBrokes的目光短淺,接著現在Jeff Kent也越來越想走人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老闆要把DePo弄走!
Klein said that Kent expected DePodesta to join the meeting and did not lobby for a new general manager.

"By no means was Jeff Kent gunning for Paul DePodesta to get fired," Klein said. "It was clear there was a certain dysfunction within the organization, that they were not singing from the same page in the hymnal.

Klein said that Kent isn't sure what to make of the events of the last several days, especially the firing of the general manager who signed him.
最近的情況相當好笑,DePo走後Kent更有理由懷疑Dodgers到底願不願意參與爭冠的行列,現今情況不論內外都一團亂,球員不曉得制服組改組之後又要往那裡走,再者現在不但GM請不來,manager也繼續懸而未決,LA媒體依然繼續不客氣對小氣老闆開火,WTF are you doing, Frank!

此外有關Theo Epstein會不會來LA?當然不可能!你看Jamie McBroke是怎樣對待DePo的!

4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我個人以為,Epstein如果來到Dodgers,那才是McCourt開的一個大玩笑。

Epstein和DePo一樣是比較偏向數字派的。如果McCourt要找的是Old School派的GM(當然這也很可能是Lasorda的「寶貴意見」),Epstein自然不能成為Dodgers的GM候選人。

另外,DePo被火掉之後,留下了3年2M未執行的合約,而Epstein在R-Sox出了1.5M的annual salary之下都不肯點頭,如果McCourt找了Epstein來,開價勢必不能比這個低。然後事情就會演變成McCourt花更多的錢找來了另一個DePo,所以這應該也不太可能發生。

但憑良心講,我還是挺希望McCourt能請到Epstein的。

madboy said...

倘若Theo來,我仍不認為Theo能比DePo多做什麼。Theo的前老闆肯花錢,DePo的不肯。

當然,Theo他根本沒必要跑來這裡被媒體和"太上皇們"羞辱。

Morikawa said...

是了,您說的沒錯,Theo的確不能比DePo多做什麼,但就2004年offseason時BOS和NYY的軍備競賽來看,Theo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簽了Renteria,其它的FA倒是比Cashman簽得有意義(make sense)。我認為Theo的決定多少還是有理可循的,況且2004年的FA市場價格是有點亂。

基於Theo和DePo的相似性(similarity),我想Theo也許能為Dodgers的農場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而不是花錢然後淨空農場,這是我希望Theo來的原因,不過就如眾所週知,這是講夢話而已。

Anonymous said...

逼不得已的話,也只有請出白髮禿頭大肚老仙攝政囉。冏~

Konerko回鑾?Damon駕臨?傾農場資源搞來Thome?這冬天什麼怪事都可能會有呢,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