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Sadly, Choi's Unlikely To Have Any Chance

很久沒有有關Dodgers的prospect retro了,因為實在沒啥好的案例可研究的,記得去年有看過有關Izzy的,不過Izzy就只不過是Izzy罷了,我對那種只能純靠守備吃飯的傢伙不感興趣。在Grady Little在官站把Choi當作那57個來春訓營玩的其中一人後,我相信Choi今年在LA更是不會有機會的。

去年Dodgers最大的損失就是Jim Tracy沒有利用時機讓Choi拿到應得的打擊機會,今年的Little仍會犯一樣的錯,不同僅在現在有Colletti這傢伙可以順便拿來批而已,因為他找來擋路的Nomar。或許有人憶測最好的解決方案是把Nomar丟左外野,讓Choi保有一壘工作,但我完全不相信這兩個死老頭肯犧牲Nomar的機會,或真把Nomar擺在左外野,Nomar已經不是Nomar了。

我對Choi的未來感到心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