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Things To Watch

Where would Weaver go?
Jeff Weaver和Angels眉來眼去後還尚未簽約,據報GM Stoneman開價一年9M,似乎還附帶option?Bora$仍然採取拖字訣,距首度傳出確實數字以來,6-4-2的Rob報說已超過7天了。

Dodgers失去type A的Weaver的話,除了有望拿到簽他的新球隊第一輪的選秀權外,還將拿到一個補嘗第一輪選秀權。若是Angels簽走他的話,Dodgers將取代現在Angels給Nats的首輪第26順位選秀權,然後拿到補嘗第一輪的第一順位,也就是第31順位,這點我們應該感謝去年亂搞的Jim Tracy,讓我們有爛到爆的成績(這才是kuso的最高境界)。

Taiwanese minor leaguers preview 2006
最近BA的Top 10與On Deck Baseball organizational player ratings都已更新完畢,現在John Sickels正在更新今年的各隊Top 20,等搜集到Minor League Ball的資料後,我才打算整理今年的TW minor leaguers preview。最近更新的一篇是Toronto Blue Jays Top 20 Prospects,名列Toronto 16th的Chi-Hung Cheng被給了個C+。

反正差不多就像05年的preview那樣一個整理:Preview: TW Minor Leaguers

TW minor leaguers playing in Australia
另外有關"2006 Financial Wealth Baseball challenge"等今天(12日)晚上最後場打完後我也會報報那些TW minor leaguers。一開始我沒太注意這項賽事,不過在收到BA寄過來糟糕的news letters之後,打算整理一下。

看起來東亞搞個冬聯,甚至邀澳洲來打或去澳洲打(南半球是夏天),似乎有搞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