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Ridiculous Roster Movement

因為Kent被賞豆子的關係,牽連Cody Ross遭到DFA的處理,Colletti的理由是他必須讓"Robless"上來填補Kent的位置。真是讓人吐血。

假如Kent真的傷到那麼嚴重的話(右眼視力模糊,應該去照張CT、MRI看看眼底、視神經及腦部變化),那麼他老人家理應上15-DL先觀察,然後把已在40人名單裡的Willy Aybar call-up,而不是用Oscar "struggling, can't hit, can't steal" "Robless"。

而假如Kent真若他自稱只需day-to-day觀察,那我們何必要找人從minor上來呢?愛將Ramon "can't hit" Martinez佔active roster的功用難道和Scott Erickson一樣嗎?

有關傷兵情報:
Brazoban的刀開下去後顯示較Dr. Frank Jobe所評估的更加嚴重,對照近年來傷兵不斷,受傷的人又遲遲無法工作,或又受傷,或一再開刀,顯然Dodgers醫療團隊的醫療評估有相當嚴重的問題。

Werth的腕傷依舊不甚明朗,因為一直無法揮棒,最近又得接受檢查。

Furcal除了季初膝蓋開刀外,還有手指扭傷。他嘴砲聲稱"能用50%的力量握棒",這似乎和他的power shortage有相當程度的關連。

前一場被強襲球打到手肘的Penny說他是被打到肉而不是骨頭。

Nomar似乎已練揮棒,但何時上場仍不明。

Gagne......希望他生涯還能投球。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早上公司的連外網路掛掉,所有的網頁都連不上,關於 Kent 眼冒金星的相關新聞和對 Cubs 首役的 lineup 都沒看到,而得知 Robles 上來之後,一時間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明明 Aybar、Robles 和 Ramon 是同一種功用的人,比年齡、比實績....Robles 究竟贏哪裡?

我想到一件事:05 年 Torre 用 Womack 打了一陣子的 No.2 結果遭到 Old School 和 New School 的雙面夾擊!雖然 Robles 的 OPS 應該和 Womack 差不多,但 Womack 至少還有接近滿分的 speed score,Robles 究竟有什麼?High contact rate 好方便 Little 執行 hit-and-run?我連替 Colletti 或 Little 想個辯護的理由都想不出來。

不過既然 Robles 離開了 Vegas,LaRoche 也該拉上來了吧?

madboy said...

現在這個機會明明是Aybar的,竟會搞成這樣,我懷疑若Mueller也進DL的情況下,LaRoche還是不會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