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About Gagne's Last Game

上次Gagne歸隊的時候,他只能丟86mph的變速球,球球連發對手照樣打不到。而前幾天他出場丟最快球速僅92mph,均速更僅89mph。

他的傷到底好了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有膝蓋疑似掛點的Mueller捏^ 唉唉^^

madboy said...

在有Aybar沒有Tracy的情況下,並沒有什麼大礙,這就是雖然Colletti亂花錢,Dodgers戰績卻還能看的原因。

Dodger Thought今天有提到,Mueller和去年DePo賭一把的Valentin,貢獻差不到那裡去。差別在Mueller沒有被罵到臭頭,而人們也選擇淡忘Colletti的愚蠢。

Ako said...

Jose是個笑話...
只有防守上因為能守三游加上有火力才有價值~~
Mueller的打擊其實還算有平均的發揮...


能在大都會有一席之地Jose真的要多多感謝松井降頭央....XD

madboy said...

唉呀呀,我實在懶的多談那個廢物。但目前看來似乎他和Delino DeShields差不多,都把career low獻給Dodgers了。

Mueller的困境在Dodgers用他和Kent堵死Aybar的去路,好在他倆老都很配合,願意給該有機會的人一點出路...XD

至於Mets那個Matsui表現出來的成績真的是另一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