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Kuo Back To The Majors

MLB這種講求實力(當然,還有manager的愛)的地方replacement level的球員來來去去,Hamulack終於也得到他該有的待遇,雖說這次取代他的Kuo在AAA的控球還是相當糟。

比較重要的是Seo被移出rotation後,取代者依然是5th等級的OP,先發輪值仍是:Penny、Lowe、5th、5th、5th。

Dodgers在這一先發一牛棚的球員調度下都沒有獲得多少實力的提升。

(按:在工作時寫blog也挺有趣的,可惜這裡telnet被鎖。)
(按2:RSS也被鎖...喵的。這實在對懶人有相當殺傷力......)

11 comments:

walaykao said...

telnet 被鎖的話,可以用 ssh 上 ptt,該不會連這個都鎖住吧。

madboy said...

我不曉得,可能是直接鎖port 23,也可能是我不會用putty。

我想兩者同時出現的情況應該不小。

madboy said...

後來我做了個實驗:連網內的一個bbs,結果是可以用的。

討論:兩個假設接錯,網內的bbs port 23可用;而連的上也代表我的使用方式沒有問題。

所以?

madboy said...

第三個實驗:換port、連其他網內站。

結果換用ptt.cc port 443失敗,不曉得是操作問題還是根本鎖網外?

連其他網內站也失敗,雖說我八百年沒去逛那個小站了,但有可能是網內也有分擋與不擋,或者說4年沒去過的那小站根本早就消失了?

結論:我想逛的他都鎖了,只能用FF上web板ptt過過乾癮...這...上ptt=服過量嗎啡了嗎?

madboy said...

說個和本篇topic相關的東西好了,以免看到comments數被騙進來的人感到不滿。

Kuo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交出夠好的成績得以在MLB生存,或許他會面臨完全轉型成LOOGY的結果,或許甚至他將失業然後留在各球隊AAA←→MLB間討生活,當然這是以目前他所表現出來的樣子評估他的未來。很現實,就像Hamulack去年在AAA殺的很,然而如今安在?

至於轉先發的話題,我私人以為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除了手臂舊傷的因素外,Dodgers傾向用外來老人先發補強戰力的事實就在眼前:看去年Colletti的FA買進與交易,再者GM不會交易,Dodgers坐領乾薪者過多的死結總是解不開,更沒有理由會由像Kuo這樣被認為已經轉牛棚的選手,有資格跑來先發輪值插花。

最後一個對Kuo來說很嚴重的問題在Dodgers要如何擺平如洪水般爆發出來的prospect潮,現在Kemp提前半年進40人名單,被擠出去的是60-DL的Izzy,那Izzy一個月後歸隊,誰會被踢走?

Anonymous said...

所以是不是能這樣解釋
如果一個球隊同一時間,夠水準的Prospect過多,代表這個球隊的GM只會用$$買FA,但卻不懂得適度用Prospect去換老資格的選手?造成現誰滿手新秀的結果?

如果是madboy兄,遇到躲人這般AA及AAA層級手快養好的prospect,您會怎麼來盤算呢? :-)

madboy said...

當然學JS,把假貨賣掉,換真貨或小孩進場。價高脫手求現,價低買進增值潛力股。

說的比唱的容易......

Anonymous said...

To Wahaha:
看看現在的Marlins,就是你所提假設的反例。農村豐收與否與GM願不願意花大錢買全星星應該沒有邏輯上的必然性吧!另外請問格主,我們的Billingsley甚麼時候才會領到離開賭城的機票??

Ako said...

Kuo已經不可能再進入先發輪值中了
起碼不是在道奇...

就算要再其他球隊可能性也低
除非被躲人釋出到其他球隊的Minor被改造...

要不是Kuo是台灣出身
不然其實現階段談論價值太低...

Anonymous said...

ptt可以用port 3000~3010連線....

madboy said...

To terryyeh:
上面的實驗三已證明改port無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