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BA: 2006 Minor League All-Stars

Dodgers一共有3位小孩子入選,其中演出大復活,入選overall second team的James Loney目前被冰在板凳上,而Low A的Sergio Pedroza則在升A+後,便宜賣給Devil Rays,最後還有名不見經傳的Ryan Rogowski (Rookie級),也靠不差的打擊和速度進入這份有點雜的名單裡。

進這名單並不太表球員必能一帆風順上Majors,頂多算是表揚今年表現好的球員,替他們立塊紀念碑。

BTW,消息指出Dodgers的low A球隊將結束和Columbus Catfish的合作(Columbus, Georgia,和Yankees之前AAA所在Columbus, Ohio不同),因為球場太破了,可能搬去五大湖區,投靠Midwest League。而季前我們都已知Dodgers春訓將搬離目前位在Vero Beach的Dodgertown,所以A+也可能搬家?此外AAA的好人manager Jerry Royster替Vegas爛戰績負責,回家吃自己囉。而這兩年都晉級季後賽,去年還奪得Southern League冠軍,Dodgers位在Jacksonville的AA球隊Suns似乎與Dodgers再續約了兩年?

看起來Nomar應該會續約吧?

最後,Andy LaRoche之前的臂傷果然還是torn labrum,可能得開刀,可能變鳥肩一壘,may God bless him.

3 comments:

Morikawa said...

Jerry Royster 的消息我聽說了,他是不是 05 年 offseason 時 DePo 很想要拉上來做 Dodger manager 的那個傢伙?不過相信 Royster 為 Vegas 的戰績負責純粹是開玩笑吧?06 年的 Dodgers 根本就完全把 Vegas 給挖空了....

個人看到的消息是 Royster 想要去尋找一個 ML 的職位,coach 或 manager 都好...

LaRoche 在 BP 2006 裡的 comment 是說他移動 3B 後展現了 "strong arm",這一刀下去的話,不曉得還剩下多少?

First Inning 與 BP 對 LaRoche 的評價很不一,First Inning 認為年輕選手在 20 歲前期的 break out 不是用 BP 那種 similarity score 就能 figure out、同時宣稱他們解決了這個癥結,結果 LaRoche 的 similarity index 有一個 score 48、名叫 "David Wright" 的傢伙....有種 "えっ!!" 的感覺。

Nomar....在官網的 06 MVP 投票裡得到了 60% 以上吧?怎麼說呢?事實上 heroic 和 star player 是有一段差距的。Nomar 06 年的整體表現並不能說好,但關鍵時刻倒是出了不少風頭!個人認為 07 年就算拿 Loney 和 Saenz platoon 1B 都足以平衡 Nomar 一季的 production。

但是在 LaRoche 動不了的情況下,如果 Nomar 只簽 1 年,然後轉去守 3B...或許勉強可以接受,我最近有點受不了 Betemit,如果 LaRoche 回來,Kent 的包袱丟掉後,把 2B 留給他可能會好一點。

另一點,Marlon Anderson 的 contract expired date 居然到 07 年底....這筆交易還是 Ng 主導的....雖然 Nats 付了 07 年 0.9M 裡的 0.4M。

這也難怪 Ethier 要說些洩氣話了。

madboy said...

On Royster:
Jerry只是DePo找來填名單用的名字,moneyball流派球隊完全不需要manager這種東西,事實上manager這職務應該以公關為主。至於替Vegas負責的確是在開玩笑...那種萬年爛隊誰能負責呀?

我倒不清楚Royster他能找到啥工作,但回頭看Honeycutt、Little之鼠輩都有飯吃了,MLB果然是充斥笨蛋的地方。

另外有人還記得Dodgers目前的batting coach叫啥鬼名字嗎?Who cares!

On LaRoche:
LaRoche那個部份我搞錯了一點,那就是他的torn labrum是left labrum,我記得是在撲球時受的傷,應該不至於影響傳球,但左肩傷會影響右打batting......David Wright?我還是認為他會像他哥那樣,看他哥Adam今年打成這樣也不錯呀。

不過笨笨的F. Col目前似乎準備拿他來和Wilson platoon,哈,果然人家的小孩都是寶,自家的小孩通通站旁邊去。

On Nomar:
我不喜歡Nomar。他的表現也如之前預測,不如直接用platoon來取代會更有效率,但顯然愚蠢的GM、manager與受媒體鼓動的鄉民並不認為如此,或者說他們只要媒體吹捧的明星,而壓根不瞭解棒球是什麼。

他會獲得冬天加薪與大獎 ── 複數年合約,as expected a year before.

而以Nomar目前下半季的表現,他明年續站一壘我們會很慘。還有以他groin的傷勢連一壘和跑壘都有一場沒一場了,實在難以想像他守三壘的樣子,大概會像兩年前在Cubs那樣吧?

Kent?他的約不是到07年,還外帶08 option?他怎麼可能離開二壘?怎麼可能離開LA ex-Gia-Sox-Rays?

On Anderson:
Anderson的約我知道,他這個交易目前讓運氣不佳的Andre損失慘重,當然也符合Dodgers愛用老人的傳統,明年會怎樣還難說。

Ako said...

我雖然算是鄉民之ㄧ (畢竟看到Nomar上禮拜那兩支HR我可是HIGH到一個不行)
但是...如果簽個三年三千萬左右的約我會瘋掉吧...到不如拿那個錢去簽Carlos Lee算了


Drew+Kent+Nomar明年的中心打線....我只希望能夠加起來有個350場出賽就偷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 但FOX跟ESPN的球評都很喜歡Betemit...Orz...
對我來說他只是個可有可無的球員吧...


直接拿Loney+LaRoache守吧....省點錢找個Ace SP或是重砲外野手會好點


另外我贊成交易掉Ethier跟Kemp...總覺得Kemp盲的有點誇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