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NL Pennant Race

撇開早已封王的Mets,目前拜Cards連敗之賜,NL Central連Astros和Reds都還保有一絲機會。
NL Central
Cards 80-75 GB
Astros 78-78 2.5
Reds 77-79 3.5

NL West
Padres 84-72 GB
Dodgers 82-74 2

Wild Card
Phillies 82-74 GB
Dodgers 82-74 -
雖然多數人都認為Padres目前面對Cards三連戰硬仗、接著最後還得面對D'backs四連戰,反觀Dodgers將面對的是較嫩的Rockies與挺不起來的old Giants,但Padres今天硬是在第一戰險勝,把NL West的勝差拉到2場,而Astros也因為六連勝外加Cardinals六連敗,似乎讓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又露出一點曙光?Astros今天還替Dodgers擊敗Phillies,讓Dodgers再度和Phillies並列WC領先者。

隔壁AL現在在White Sox出局後,只剩Tigers與Twins誰會封王,和A's何時封王、能否追上Yankees的問題而已(決定誰對上WC)。

6 comments:

madboy said...

啊...筆誤。
不過最近的劇情都滿無趣的...

Morikawa said...

發現 Dodgers 現階段佔住先發位置的 "木馬" -- Wilson Betemit,是 lineup 中除了投手以外唯一一個達不到聯盟平均的選手,果然....是再版的 Adrian Beltre (可是 Beltre 至少還有 GG 級的守備啊!)。

至於 Lugo....又是一筆很衰尾的交易,他可以改名叫 "Julio Valentin" 或是 "Jose Lugo".....whatever。

期待最後一週賽事的 Dodgers 能有好一點的運氣....

madboy said...

我覺得八月以來Dodgers一直都很強運...

而Betemit就只是不得已不得不在三壘填他的名字罷了,倒不能怪Little不愛用Aybar愛用外來貨,畢竟Aybar被莫名其妙送走,且至少Betemit比現在的Lugo、"Col's lover" Martinez、Rob"less"等一堆垃圾好多了。

再者至少Little用的是較年輕有為的選擇,而不像之前那位manager......我不想再去罵這件事,暫且裝沒看見。

madboy said...

BTW,Jose Valentin今年打得相當棒...以他的水準而言,只能說DePo太衰了點。

Morikawa said...

所以說 "又" 啊....

Lugo 即使和 Valentin 比 career EQA 甚至都還好一點,結果 Valentin 來貢獻他的 career low 之後,Lugo 也來玩同一種遊戲,帶剎的可不只是 DePo 而已,搞不好我們 07 年可以看到 Lugo 在某隊的 SS 位置拿個 OPS 0.8x 的成績....

Lugo 的 agent 打過 Dodgers 的嘴砲,說是 "不讓他的客戶先發,就把他賣掉!" (神經病,誰在 831 後做交易啊?),不過 Little 其實也不是沒有給 Lugo 機會,只是到頭來讓 Lugo 在極短時間內 committed 了 Dodgers positional players 的最低 VORP 而已。

當然,這也不排除是 Lugo 本人現階段花在 agent 身上的時間比花在球場上的時間還多所造成的結果..

madboy said...

What can I say?

1. Tampa成功地賣掉心不在焉,打出career high half season的Lugo,雖然換到的Joel Guzman是假貨,但隱藏在後面的Pedroza可能會是另一位Adam Dunn!這種球員會被Dodgers鄙視,但不但好用、強、又便宜。

2. Dodgers堅持愛老將不愛小孩傳統。

3. F. Col另一筆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