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All Signs Point To Kuo

在今天D.J. Houlton於AAA先發好投6.3局、Tomko又出來中繼吃垃圾局數的情況下,Dodgers星期六的先發人選大略已確定是Hong-Chih Kuo。

在Tomko爆爆樂之後,Dodgers幾個備用先發人選通通被排除了:Billingsley ── 依LAT的報導(報導中立的Steve Henson離職,按:他去Yahoo! Sports工作 by DT,LAT換記者寫Dodgers專欄了,目前我還在摸索新人的可信度),Little毫不考慮試用Billingsley的可能性;Tomko ── 回頭找Tomko先發,但既然他今天上場投球,不太可能讓他2日再扛先發;Houlton ── 然而Houlton今天也在AAA出賽,理論上不會強求他2日必須再先發;而Kuo ── 前一場出賽是28日在AAA,休4天剛好有機會。

於是參考Morikawa兄文章最後面附的表,slot 1的地方目前還是Hendsuckson,因為開季好運的關係,帳面成績還沒有爆到讓Little警覺到不該再讓他上場;而slot 2的地方暫時可能可填上Kuo。

不過依慣例,我還是得呼籲:

Free Chad Billingsley


BTW,誰會因這次投手陣容調度失去位置呢?我個人猜LaRoche,因為他沒有愛。

最後附一個不是很重要的消息,官方終於開始力捧Russell Martin了:

讓我想起2005年官方力捧某人的不好回憶...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哈哈....LA 的官網還挺鄉民化的,不過 05 年的那個回憶真的是....f--k me...

對了,你這裡有什麼說詞是關於 Little 不起用 CBill 為 SP 的嗎?我只看到 CBill 直接被否決,但沒看到原因?

madboy said...

自從有Inside the Dodgers後,我都把Ken的話當一般LA媒體看,因為ItD的消息實在是又準又快...

另外有關Chad:我沒看到任何解釋,只看到他被直接發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