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Fans Root For Izturis

這實在是一件很誇張的事。

半個月前Cesar Izturis的全明星賽排名還看不見,我記得當時他排第6,不過那個時候他的得票數可能約160,000:

有圖有證據:NL-leading Cards also tops in voting

經過半個月後的努力灌票作業後,現在的情況是:

469,967,整整比13天前多了約300,000票,這真是太神奇了。Izturis slides into first

我實在很不想講Izzy的壞話,不過這種瘋狂灌票手法真的有什麼作用嗎?沒錯,明星賽不是考驗球員的球技,而是要看球迷對球團、球星的支持度,而且再怎麼說明星賽選出來的球星,總比莫名其妙站DH拿到一壘手金手套的怪事來的較不離譜。


Sarah's Take出來的時候我只覺得她說出了躲人的事實:就是這幾年來我們農場養不出任何能看的野手。不過我實在無法認同把Izzy拱進明星賽的計畫,因為他還不夠成熟:他的守備是很好,打擊也有在進步,然而他的爆發力實在令人覺得躲人還在60~70年代。


接著官網也設了一個Vote Izzy的...呃...救生圈,這救生圈真的滿遜的。最後Lasorda也在8日在他的MLBlog開砲,雖然他老人家還停在80年代,說的話還是很有份量(竟把Pee Wee Reese端出來......),結果躲人的fans可以讓Izzy的票在一週後從260,683飆到469,967(+209,284)。

有時候球迷真的很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