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Drew's Numbers

在Drew於本月最後一個系列賽對教士前,我還以為他本季到此為止了。雖然他硬撐上場,而且選球和打擊都還保持的住,然而必須守備中外野的他在sliding catch時會對已經受傷的膝蓋付出更多的代價,此外,他的打擊爆發力似乎亦有所減損。

Drew他今年的表現是:
     AB                HR
Apr 81 .259/.386/.444 4
May 90 .244/.373/.411 3
Jun 72 .347/.460/.625 5
TOT 243 .280/.397/.486 12

LHP 65 .231/.383/.277 0
RHP 178 .298/.405/.562 12

他的BB/SO好的很,完全沒有走樣的跡象,我就不多列了,六月份的OPS爆高到1.085,終於打出領大於10M薪水的水準,然而這是否是因在受傷休息5場比賽,AB較少的結果?

他今年對左投的power實在是消失的很厲害,長打只有3支2B,而對右投並沒有這樣子的問題,選球上看isoD反而對左投較高。當然也可以解釋成AB較少較不客觀的緣故,然而球季已度過三個月、半年了。

我不認為他現在這個樣子能夠在場上先發多久,比較合理的使用方式應該是擺在板凳上當左代打用,不過Tracy顯然打算險中求富貴,這對Drew所背負的合約而言,長遠看來對球團絕對是壞事。

Gagne抽空來球場看看隊友:

from MLB.comPhoto Gallery
呃...我沒別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