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Gagne Out For Season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
  1. Gagne今年玩完了,甚至明年季中還不見得回的來。
  2. Bako玩完了,他膝蓋得開刀重建。

然而我們的40人名單到現在都還沒有動作。

Thompson今天終於上場投球,之前他還曾和Houlton競爭五號先發的工作,結果因為左手痠痛的原因一直被晾在旁邊,結果今天一投竟然投3局。他手到底好了沒?

好在Houlton五月變回南瓜後,六月轉先發適應的還不錯,雖然他的程度也只能勝任五號先發的工作:他先發4場球每場都撐的到5局,退場時比分都在看的見 的範圍內。他在太色人系統裡一直都從事先發的工作,也許這能解釋這幾場球賽還可讓人接受的表現:至少比E******n優秀多了。

從AAA升上來的Osoria和他在小聯盟時差不多,4場中繼丟的跌跌撞撞,ERA不高但BAA難看,Inherited runners-scored總計是3分裡丟了2分,附贈BS 1次,被左打率高達.500,不怎麼好看。

Brazoban今年的身份還是rookie,因去年他雖然表現極佳但投球局數沒破50,今年他仍有正常的表現,甚至已拿下13SV,不過他不是Gagne,不要對他有那麼高的要求,他B了3次。

去年球季前從海賊釋出名單撿來的Sanchez,現在變成躲人最重要的中繼投手,他那計凸槌拋手套砸球表演大概有機會獲選本季最佳搞笑獎。先不提這種鳥事, 因為E******n持續無力加上Gagne開刀報銷的情況下,牛棚裡最穩的他和Brazoban被Tracy操的挺慘的。
六月RP俱樂部:
         IP   K/9   BAA
Carrara 14.2 4.30 .152
Sanchez 14.2 11.66 .259
Brazoban 8.2 6.23 .194
Gagne 6 13.50 .100
Osoria 4.1 4.15 .353
Wunsch 3.2 7.36 .154
Thompson 3 6.00 .200
E******n 2.2 3.38 .333

Carrara前兩個月的BAA分別是.333和.357,被打的像豬頭一樣,但他這個月的表現真的讓人相當滿意。Sanchez則和Carrara相反,.185、.261每個月13~14G、IP的工作量,其實撇開四月還算穩定,畢竟當時牛棚裡每個人都投的像Gagne一樣。

Tracy堅持要用7人牛棚,但是總是有幾頭牛沒有工作能力,在打線爛到極點,主力外野又場邊躺的情況下,我實在搞不懂有什麼理由能不把Scott Erickson消滅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