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Some Reading Lists, Part2

from Dodger Thoughts:
Shoppers' Review
這是Dodger Thought讀者Doug Fearing用$/WARP,也就是說選手每供獻1勝所需$,來看上個冬天FA採購的好壞。

野手方面躲人還算有效率,除了Valentin外,而投手方面躲人似乎高估了Lowe的價值。總結方面則是躲人花了次多$在FA市場(次於大都會),所獲得的WARP最多,但就效率而言僅較那些被看笑話球團們好。

我想用半年、3個月的評價來評估FA球員市場的買進,似乎還有待商榷,畢竟有不少球員是因為複數簽約年問題才考慮到不同球團的,而且冬天FA市場,尤其是投手市場被搞壞的結果現在已經浮現,最慘的會是滿手新簽FA球員,又簽了長約的球團。

野手方面最有價值的是Jeff Kent,該給DePodesta拍拍手,在vice-MVP Beltre離隊後躲人最有效率的FA野手就是他了;Drew則有待時間考驗,我並不看好他的未來,他的膝傷目前僅讓他缺賽10場球,但他的約還有4.5年未履行。

投手方面最有價值的是Roger Clemens......嗯,他雖然一口氣吃了18M,但效率還排第8;被視為攪亂行情的Kris Benson,今年投出career high;之前DePo想要的Matt Clement和Brad Radke也都不錯,反倒是Odalis Perez因為受傷的關係,效率不佳,他最近才要歸隊。

from Minor League Ball:
Dodgers Top 20 in Review
相當簡潔地介紹各躲人prospects今年的成績及小評。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John Sickels相當憂心Edwin Jackson鳥掉,此外James Loney可能也會因無power被他降評價。其他的平常我就有在注意,沒什麼令人意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