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Some Reading Lists

from Dodger Thoughts:
Nails Hit on Heads
是Milton Bradley的傷讓躲人8連敗的,而不是Eric Gagne。

和我的看法類似。不過我倒是沒發現Bradley對躲人如此重要,真是慚愧。本來想寫一篇"Werth, Where Is Your Power?"的文章的,既然他今天打出2005年第一支HR,那暫時饒他一命。

至於Ako兄希望Werth今年能打20HR......我也希望啦,畢竟是為球隊好。

Elbow Boom
對今年躲人成績的展望。

我的看法是,NL西區真的很弱,我開季時就預測教士會使用這個季後賽名額,理由是躲人會受55M的詛咒,不過Drew一直到現在都只有肌肉痠痛休息,兩度day-to-day而已,反而Bradley、(Odalis) Perez、Penny、Werth、Gagne的傷讓躲人漸行漸遠,一開始的12-2果然是南柯一夢?

目前看起來最有希望的是教士沒錯,不過我們還有希望進季後賽,然而以現在這樣的情況,真的進的了季後賽也不見得能打進NL冠軍系列賽。簡單講就是面子問題:DePo將為了進季後賽買球員賣prospects呢?或是乾脆放棄今年賣掉Jeff Kent呢?

What Exactly Have The GMs Done Wrong?
這篇就是整理DePo的球員選擇情況:事實上DePo的好決策比壞決策多不少。

前陣子我寫了躲人三壘檢討(Who Should Be The Third Baseman?), 証明DePo他在三壘的選擇雖然不是最好的(用6.2M Castilla,註:Castilla最近slumping),但也壞不到那裡去(用64M Beltre)。現在Dodger Thoughts整理出來DePo做壞的決策有:使用Erickson,而且不趕走他(?),還留在active roster濫竽充數;Nakamura的決策雖然以結果來看是失敗的,但是至少他已經被冰起來了,不會再增加損傷。

此外Drew可能開始受詛咒影響、Lowe在躲人只有工作馬作用(廢話,躲人和赤襪打線差那麼多),將會是DePo往後被拿出來說嘴的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