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Dodgers Cannot Avoid Swept Series

ESPN要在躲人爛到最低潮時開始轉播非北佬的球賽,於是你就打開電視看到了這場比賽,事實上這場比賽算是維尼單方面的大屠殺,躲人的打擊爛到沒辦法從只能投fastball搶好球數的新人手上拿幾分,而Lowe雖然號稱躲人今年的王牌,他今天的表現也不只是爛而已,還外加摔椅秀,他倒是挺強運的。


from Photo gallery: June 2

Lowe今天雖然摔椅子摔到割傷手,但是至少他還能丟到第六局才下場,今天他那被Neifi Perez咬中打出右外野的球果然是關鍵,不過那球不是什麼失投球。只是配內角高的sinker被咬中而已。今天配了不少高角度的sinker,而Lowe除了被不少打穿內野防線的滾地安打外,五局還頻頻被打line drive,這種應該是低球被咬中直接掃到左右外野去的結果。

工作馬今天用100球吃下5.2局,被貓一堆安打,卻只有N. Perez那一記大量失血,運氣不錯,不過當他二局丟分後摔東西摔傷自己時真讓我捏把冷汗,當時牛棚裡(當然)沒有人在熱身,之後緊急跑出去熱身的是Erickson,要是投不滿四局就讓Erickson上場,比賽也就結束了。

此外今天牙籤爺的調度還真不像他。

Tracy讓Sanchez硬撐大概是因為Brazoban已被連操一星期的緣故,躲人的牛棚牛很多,但能工作的牛很虛,Houlton和Erickson兩人的工作範圍都是吃垃圾局數和敗戰處理實在很浪費,這樣上星期讓Brazoban密集出賽(26、27、28、29、31)的結果就是牛棚遲早會爆。這不能怪Sanchez,他的實力就是那樣。

其實今天Drew和他平常比較起來已經打的不錯了,但曾都沒有提到他和Kent最近的slump。Drew揮球的姿勢好像Green,RISP也像。

今天都沒人(中文講評)注意到,躲人攻守最好的外野沒出場。此外,替代用的LF是Mike Edwards,不是Tracy愛用的Ricky Ledee,這大概是因為Tracy極度相信左投剋左打的關係。Edwards是一三外都能守的工具人,這點也沒人介紹。不過今年完全沒用到Ledee代打──他原本的工作明明是第一左代打──我猜是他今天放假。

這個系列賽讓躲人五月份的slump爛到最低點,之前雖然戰績有夠爛,只贏了兩個系列戰(May6~8做客對紅隊、May27~29做客對蛇隊),但還沒被橫掃過,今天終於嘗到被sweep的滋味了,整個五月的戰績是11W-17L,而主要的火力從Drew、Kent、Choi都陷入低潮。這樣的鳥比賽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

補充一點,今天英文球評是Eric Karros,我本來想趁重播時轉聽英文版的播報,不過現在電視被佔用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