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2005 AFL Roster Update

我對Gagne backfire、McBroke禁聲、DePodesta落跑去義大利參加婚禮、外加LA媒體瘋狂修理DePo沒有意見。你看現在McBroke敢對Gagne像之前Bradley和Odalis Perez那樣兇悍嗎?

此外有關季後賽方面,我想說還好去年躲人沒被sweep,基本上教士(代表歡樂西區)被紅鳥輕鬆掃出門並不令人意外,赤襪被掃掉較令人意外。根據官網的報導,躲人派去玩AFL的小將和之前BA通風報信的消息不太吻合:
Edwin Jackson    RHP MLB
Beau Dannemiller RHP AAA
Eric Hull RHP AAA
Chad Billingsley RHP AA
Greg Miller LHP AA
Tony Abreu 2B AA
Andy LaRoche 3B AA
James Loney* 1B AA
Matt Kemp OF A+
*Taxi Squad
今年已投146局(不含AA季後賽)的Billingsley和147局(AAA、AA、MLB)的Jackson休息,並沒有如預計般去AFL玩。取而代之的是明年有望被Rule V撿走的Eric Hull和...03年Rule V從洛磯撿來的Beau Dannemiller,看起來沒什麼搞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