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Tracy Got Fired!

LA當地的媒體果如預期,在Jim Tracy被火掉後不但倍感疑惑,還大聲喧揚JT替躲人球團帶來的勝利,然後那些據說是評論家的蠢蛋還把去年拿下分區冠軍當作Tracy的功勞。

JT 和DePo同床異夢是眾所周知的事,這對怨偶去年能挺到季後賽實在是相當相當諷刺,而倘若去年沒有拿到冠軍,若我是GM的話絕對不會讓JT繼續穿躲人球衣 下去,當然在現實層面上去年DePo不得不和JT續約。總之在八月McBroke對DePo發飆、JT展開輿論界的影響力的結果仍是不敵DePo而下台, 我真是高興到想要出去放鞭炮

至於DePo和JT兩方的離別談話則一如往常相當"言不由衷"地客套,T.J. Simers寫到:
"We truly wanted to make it work," DePodesta said, and I don't believe him.
這方面我也不想多說啥,既然他們兩人不想在舞台上鬧翻(例:Kent和Bradley),那麼我們也不用強求他們這樣演戲。當蠢評持續在談論Beltre去年有多猛的時候,我現在想知道的事情只有明年manager是由誰來擔任?還有我們要如何確保這位新的manager能夠走錢球派的路。當然,我個人還想知道Jamie McBroke到底影響力有多大?

No comments: